◇(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北京宝辰获“中国招标机构百强”殊荣(图文)

时间:2015-07-27 15:52:09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日前,在国家招投标主管部门指导下,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九届全国招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在京落下帷幕。在此次活动中, 北京宝辰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在众多参评企业中脱颖而出,获得“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殊荣,受到业内人士的称赞。

北京宝辰建筑工程技术咨询有限公司成立于2001年,具有工程造价咨询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乙级资质和工程招标代理乙级资质,是国内知名的专业咨询机构。该公司于2013年通过了GB/T1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GB/T2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其综合实力、专业水平在业内堪称一流。

 

北京宝辰秉承“质量第一、信誉第一、服务第一”的职业理念,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在同行业中崭露头角,赢得了广大客户的信赖。

“以客户为关注焦点”是北京宝辰提供咨询服务的宗旨,公司的资源配置都是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北京宝辰恪守“独立、客观、公正、公平”的工作原则,运用网络办公、专家数据库、网络通讯等现代化的技术手段,结合长期积累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为客户提供全面的招标咨询服务。在为客户服务过程中,公司始终与客户保持及时、畅通、高效地沟通。做到一切以项目为主,一切以客户为主,能够专业、高效的完成客户所委托的每个招标项目。

在社会经济高速发展的今天,挑战与机遇并存,企业只有内外兼修才能在市场上站稳脚跟。北京宝辰一直以抓业务建设及内部管理为生存之本,注重人才的招募与培养,用质量管理体系管理公司,使公司逐步发展成为大型专业化咨询企业。专业人员技术精深、严格操守、诚信经营及严格的管理,使企业规模不断登上新台阶。

北京宝辰在“客户利益至上”的原则下,充分保障公司员工的利益,注重公司员工个人价值的实现,努力为员工创造一个和谐快乐舒心的工作环境。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