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广东省机电夺“百强”赢“首选”再创佳绩(图文)

时间:2015-07-15 18:14:32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在国家招投标主管部门指导下,“2015第九届全国招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日前在京完美谢幕。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凭借雄厚实力夺“百强”赢“首选”,再创佳绩。该公司不但夺得“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大奖,还同时荣膺“2014年度广东省招标代理首选品牌”及“2014年度专项资金评审行业招标代理首选品牌”两项桂冠。

据承办此次活动的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评价推介活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全国数百家招标代理机构踊跃报名参加。评选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上百家主流新闻媒体连续进行了报道。

 

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

该负责人表示,本届评价推介产生的“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不仅是业界的领军企业,也是广大业主首选的合作伙伴。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前身为广州机电设备招标局,是1985年全国成立最早的8个以中心城市命名的区域性招标机构之一,辖粤、桂、闽、琼四省的招标业务。1998年成建制划转广东省管辖,更名为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公司。2001年,该公司与广东省国际工程咨询公司合并重组,实现了向工程项目前期咨询、投融资咨询、造价咨询、工程监理等业务的延伸。

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拥有所有类型最高级别的招标代理资质,并具有进出口代理资格,是广东省第一家获得"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甲级资质"的省属招标机构;2002年通过了ISO9001:2000质量体系认证,自2004年起连续十二年获广东省“守合同重信用企业”荣誉。

 

2014年度广东省招标代理首选品牌

公司在佛山、东莞、深圳、惠州、韶关、潮州等地设有分支机构。现有100多名专职人员,其中各类专业技术人员占90%,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占70%以上,并拥有庞大的专家库。建立了完备的招标及企业管理信息系统,实现了业务流程计算机管理和信息共享。

作为全国最具影响的招标机构之一,广东省机电设备招标有限公司多次参与《招标投标法》和《政府采购法》的立法调研,及机电、工商等领域相关法规制定和修改的研讨工作。至今已优质、高效地完成各类招标项目4000余项,中标金额超过60亿美元,平均节资率10%。

 

2014年度财政专项资金管理服务机构首选品牌

近年来,公司承担了大批国家和省重点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以及广东地区多项新领域新产品和服务的招标。业务涉及机场、地铁、港口、核电风电等交通能源基础设施建设,科教文卫体等社会公用事业建设,市政环保、生态园林、绿色建筑等节能环保建设,重大装备、电子信息等现代产业及园区建设等行业。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多次获得全国招标系统先进单位荣誉称号,在全国招标行业中享有较高声誉。

面对新时期的机遇与挑战,公司始终牢固树立危机意识和奋斗精神,在继承传统优势的基础上,积极适应社会转型发展的需要,不断创新招标理论和方法,更好地为广东省经济社会发展和国内外客户投资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物有所值的服务!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