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中招国际凭实力“出彩”荣获11项大奖

时间:2015-07-15 18:13:32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在国家招投标主管部门指导下,“2015第九届全国招投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在京完美谢幕。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凭借雄厚实力“出彩”,连摘11项大奖,成为参选企业的最大赢家。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获得的11项大奖是:“2014年度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第三名)”“2014年度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招标机构”“2014年度工程建设项目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第三名)”“2014年度货物项目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第四名)”“2014年度中央投资项目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第二名)”“2014年度建筑行业招标代理首选品牌(第一名)”“2014年度轨道交通行业招标代理首选品牌(第一名)”“2014年度矿产行业招标代理首选品牌(第一名)”“2014年度水利行业招标代理首选品牌(第一名)”“2014年度军工行业招标代理首选品牌(第一名)”。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是经中招国际招标公司改制更名后成立的。原中招国际招标公司是1994年成立的全民所有制企业,是中国机电设备招标中心投资的全资公司,先后获得国家相关部门授予的五项招标代理甲级资格。2008年5月,原中招国际招标公司改制为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是一家拥有招标、咨询、国际国内贸易及相关业务的国有控股公司。业务覆盖国际、国内各类招标项目,涉及工程、货物、通讯、政采、军工等领域,以及工程咨询、专项技术咨询和国际贸易代理等技术智力服务。经过多年的艰苦创业和精心经营,中招国际已发展成资产超过6亿元、年代理招标额达700亿元以上的中国最具实力的专职招标代理机构之一。

多年来,中招国际坚持弘扬“诚信、责任、品牌、团队”的核心理念,秉承“服务、效率、公正、权威”的服务宗旨,在前进道路上勇于创新,凝聚员工心力,打造企业品牌,服务政府、企业和社会各界,为用户创造价值,为社会创造财富。

中招国际员工具有良好的业务素质和较强的技术能力。公司拥有一批博士、硕士、双学士学位的高级专门人才,并具有招标师、高级商务师、造价工程师、监理工程师、建造师等各类专业人才队伍,公司具有中高级专业技术职称的人员占70%以上。中招国际还聘用近4000名资深专家专家们根据需要随时提供制定招标方案、编制标书、评标等咨询服务。

中招国际高度重视舆论宣传和现代化管理,在互联网上建有宣传主页、中英文网络域名、通用网址及网络实名;建有招标业务管理系统、OA办公管理平台、评标专家信息网络管理系统以及电子开评标系统等。

多年来,中招国际完成了一大批重大招标采购项目,如城市轨道交通项目的设计、土建工程及设备采购招标项目,大型冶金企业技术改造招标项目,发电招标项目,国家体育场(鸟巢)工程电气及电讯工程招标项目和石油、高速公路、环保等各种项目,以及以色列、德国、沙特、北欧投资银行等贷款项目。中招国际为国家及业主创造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在国内外产生很大反响,得到合作方和社会各界的一致好评。

中招国际走过了20多年的艰苦创业历程,现已发展成为招标界的可信赖品牌。近3年来, 中招国际共完成国内外各类招标及采购代理项目7000多个,中标成交金额高达1800多亿元。

辛勤的耕耘终获累累硕果。成绩卓著的中招国际曾先后获得“中国招标代理机构十大顶级品牌”“招标代理机构十大品牌”“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招标机构”“纳税信用A级企业”“质量 服务 诚信示范单位”“工程招标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货物招标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轨道交通行业招标机构首选品牌”“通信行业招标机构首选品牌”“军工行业招标机构首选品牌”“民航行业招标机构首选品牌”及连续7年获“中国十大最具影响力招标机构”等多项殊荣,并在办公自动化、公安装备、航空航天等行业奖项评选中名列前茅。

中招国际招标有限公司犹如一匹黑马,从招标行业中脱颖而出。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