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云南招标荣获“2014中国招标机构百强”等多项大奖(图文)

时间:2015-07-10 11:35:16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在国家招投标主管部门指导下,“2015第九届全国招投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在京落下帷幕,获奖企业名单随之浮出水面。云南招标有限公司榜上有名,公司凭借雄厚实力连摘多项桂冠:“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2014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五星级优质服务奖”“2014年度云南省招标机构首选品牌”。此外,云南招标有限公司的雷海生、张杨、李杰、叶勇、邓昭帅、袁圆、杨碧、吕颀等8位同志分别获得“全国招投标优秀项目经理”荣誉称号。

  据承办此次活动的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评价推介活动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全国数百家招标代理机构报名参评。活动历时4个多月,历经企业申报、资料提交、资格初审、网上公示、投票评论、数据核对、综合评审等阶段。评选活动得到社会各界广泛关注,新华网、人民网、中国网等上百家主流新闻媒体连续报道。

 

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代表业绩—昆明新机场建设工程

  组委会负责人表示,本届评价产生的“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将成为行业界的领军企业,也是广大业主首选的合作伙伴。

  多年来,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坚持“公开、公平、公正、诚信”的原则,以质量求生存,以信誉求发展;对国内的全部招标采购流程及法律法规能熟练掌握和运用,依法操作,规范行为,树立诚实守信的企业信誉,与招标各方建立了可靠、诚信的工作关系,得到业主单位和监管部门的信赖和好评,赢得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另外,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已连续4年荣获“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云南省最具竞争力招标代理机构第一名”等荣誉。2014年,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稳中求进,全面完成了股东会制订的年度目标,收到良好的经济效益与社会效益。为云南省的经济快速稳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

 

公司一景

  2015年,云南招标股份有限公司将紧紧围绕“领导力与执行力”这一主题,强化领导,细化落实,结合国家产业调整目标及资质管理政策,探索发展战略方面的新举措、新办法,为我国经济快速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