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领跑家装行业,东易日盛蝉联中国价值品牌500强

时间:2015-07-07 17:31:42  来源:朝闻通  作者:

6月28日,由品牌观察杂志社、品牌杂志社、品牌文化杂志社及中国品牌建设网等共同发起并联合多家全国主流媒体主办的“第九届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正式揭晓。作为家装行业的领军企业,东易日盛继2014年首次入选该榜单后,再一次作为家装企业唯一品牌上榜,排名312位品牌价值高达97.49亿元,同比去年去年增长了21%。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东易日盛如何立于不败之地,并一举成为家装行业领军品牌。究其原因,将“领先文化”融入企业血液是东易日盛成为行业领军品牌的秘诀。

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

据了解,《品牌观察》是中国最专业的商业案例杂志,被誉为“中国商业案例第一刊”,在国内拥有众多最顶级的“黄金读者”群。而由其主导、创办的“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评选活动至今已成功连续举办九届,是目前国内品牌研究领域最具权威性、最具影响力的奖项之一。该评选采用收益现值评估法,根据企业所在的行业特点、市场状态、品牌市场地位、品牌历史以及最近三年的赢利水平和未来可能带来的超额利润等指标加以评估。品牌价值主要包括品牌销售力和品牌溢价力两个方面,最终体现在品牌的营利能力上,品牌的销售额和利润额变动是品牌价值变动的结果,所以销售额和利润额是本次评价品牌价值的最主要依据。

有机家装铸就业界“神话”

早在1997年成立之初,东易日盛便以革新性家装理念,制定了专注于为中国精英阶层提供“有机整体住宅装饰”解决方案的企业核心战略。并以创新性视角,率先打造国内独特的涵盖住宅装饰设计、施工、主材代理、自营木作产品配套体系的全产业链发展模式。经过多年来不断累积,扩大市场占有率,逐渐成长为中国住宅装饰行业的领军企业。

“有机整体住宅装饰”是指在遵循一条设计主线的前提下,做到从家装设计、产品设计、产品风格、产品制造到装修施工、服务体系的高度和谐统一。为更好的还原有机整体家装的核心理念,进一步加速企业全产业链发展进程,2007年东易日盛斥资3亿建成世界级木作生产基地——意德法家木作工厂,生产基地拥有业界最为完整的木作产品线,生产范围家装领域所涉及的全部木作、玻璃和铝合金产品。其生产实力不但超越所有国内木作、家具厂商,在世界上也处于领先地位。

资本运营快人一步

如果说“有机整体家装”理念造就了东易日盛行业龙头的地位,那么成功的资本运营则是东易日盛的品牌价值跃升的推动力。2014年是东易日盛实现跨越式发展的一年,2月19日东易日盛装饰董事长陈辉在深交所敲响了上市的钟声,成为了国内首家以家装为主业的A股上市企业,显然这一次东易日盛再次走在了业界前列。值得一提的是,上市首日便以44%的涨幅收盘,之前市场的担忧即刻化为泡影。此次完美的资本运作,进一步提高了东易日盛的知名度,夯实了品牌价值,并为企业未来的发展提供更大的空间。

人才管理体系保驾护航

当企业发展到一个全新的高度时,随之而来的问题是对人才需求的加剧。为提早建设人才高地,东易日盛于2011年末便未雨绸缪成立了企业大学。自成立以来,企业大学坚持以“修心、专术、践行、创新” 的校训,不断开拓性思考人才培养的模式和思路,建立了以四级领导力+两级梯队培养为核心的领导力培养体系,以任职资格认证以及能力提升培养为核心的专业技术人才发展体系,以企业核心价值观推广及落地为核心的文化传播体系,致力形成体系标准化、培养内容标准化、讲授标准化、考核标准化的人才发展机制,打造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堂与市场相结合,以竞促学,以学带竞的人才培养新模式。

东易企业大学不仅为员工提供培训专业技能的机会,还是重要的内部晋升平台,更是东易日盛长期发展的驱动力。

拥抱互联网

随着越来越多的互联网企业开始试图向家装行业渗透,家装这一传统行业正在经受着有史以来最猛烈的冲击与洗礼。为应对一场史无前例的行业变革,东易日盛又迅速适应策略,以高科技推进互联网化进程、谋化互联网金融,以应对越来越激烈的行业竞争。

据了解,东易日盛天猫旗舰店已于2014年10月27日上线,“家装电商化”所带来便捷的交易方式吸引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东易日盛天猫旗舰店主要是以线上订购、线下消费即O2O的模式,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和需要以优惠于实体店的价格享受到获奖设计师的服务。在今年4月8日,东易日盛携手国美在线,正式推出国内首个3D线上家居家装电商平台——国美家。旨在让用户体验3D虚拟装修,享受整家装修采购一体化的服务。据内部人士透露,东易日盛今年的互联网化发展重点将不只限于电子商务

东易日盛“领先文化”源于对行业发展趋势前瞻性的精准把握,更源于对创新的不断追求。一家将“领先文化”融入血液的企业,对竞争对手来说,无疑是可怕的。但其创新的理念,势必将推动家装行业向更为健康、有序的方向发展。基于此,东易日盛作为唯一一家登榜“中国最有价值品牌500强”的家装品牌也不无道理。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