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黑龙江忱义获“中国招标机构百强”多项殊荣(图文)

时间:2015-07-07 15:27:1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在国家招投标主管部门指导下,“2015第九届全国招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在京落下帷幕。黑龙江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凭借实力连摘三项桂冠:“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2014年度招标行业首选品牌”“2014年度黑龙江省招标机构首选品牌”。此外,该公司总经理牟冬荣获“2014年度中国招标代理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黑龙江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一举夺得多项大奖,在招投标领域里传为佳话。

总经理牟冬

黑龙江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原名为“哈尔滨市忱义招投标代理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4月,因公司业务发展需要,于2013年8月变更为现名称。

公司注册资金为1000万元,是经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批准登记注册,依法设立的专职从事招标采购代理业务并提供相关服务的专业中介服务机构,具备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政府采购招标代理甲级资质、机电产品国际招标资格,工程造价咨询乙级资质,并在同行业中率先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

公司办公条件优越,拥有现代化办公场地及设施,设有开标大厅、独立评标室、询标室、档案室、监控室、语音答疑室、保密室等,不但建立了先进的计算机网络管理系统,与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政府采购网等国家及省市监管网络实现信息链接,还建立了完善的投标企业信息库、评标专家库、招标业务资料库等专业技术信息系统。公司高标准配置的全天候影像监控系统、电子招投标系统、各类工程软件等均能充分满足招标代理工作的各项要求,并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创造了一个为招投标各方主体提供优质高效、公正准确、全面具体的技术服务平台,奠定了招标代理各项工作目标完成的基础。

评标室照片

十多年来,黑龙江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遵循“公开、公平、公正、诚实信用”的原则,严格遵守国家各种法律法规,致力拓展政府采购、工程招标、造价咨询等多个领域的业务,在承担勘察、设计、施工等多项专业任务时,精心组织、严格程序、规范操作,不仅得到了建设单位的认可,同时受到了投标企业的好评。

公司在总经理牟冬的带领下,员工精诚团结,奋力拼搏,2014年度公司完成462项(包)招标项目,中标金额(万元)达392.9亿元,出色完成了全年任务。

为适应新形势的需要,保证工作质量,公司配置了全天候影像监控系统、电子招投标系统、各类工程软件等,充分满足招标代理工作的要求,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创造了一个优质高效、公正准确、全面具体的技术服务平台,奠定了招标代理各项工作目标完成的基础。

根据公司总经理牟冬的要求,公司组建了一支老、中、青结合的技术队伍,90%以上技术人员具有高、中级专业技术职称,其中13人具有工程建筑类注册执业资格,27人具有注册招标师执业资格。这支技术队伍具有较高的理论水平和丰富的工程管理经验,熟悉国家及地方的相关法律法规,熟悉有关建设工作的方针、政策、基本建设程序,是一支专业、高效、团结奋进的团队。

近年来,随着国家经济建设的迅猛发展,公司规模迅速壮大,各项制度逐步得到完善。公司建立了明晰、严格的管理制度,实行了项目负责人制度,管理人员认真落实执业质量控制、职工廉政建设监督等各项制度,定期组织专家讲座、新规范学习、专业培训等各种专业学习,使专职人员能熟练掌握各类专业知识,树立诚实守信的企业信誉,与招标各方主体建立了可靠、诚信的工作关系,赢得了社会各界的好评。黑龙江忱义工程项目管理有限公司先后荣获“中国招标代理综合实力十强”“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企业”“中国招投标30年·杰出企业”“全国招标诚信企业”“中国企业信用AAA级”“全国招标代理诚信先进单位”“招标代理机构诚信创优5A级企业”“诚信招标典范企业”“哈尔滨市优秀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等20多项荣誉称号。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