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中钢招标在全国招投标机构评选中荣获三项大奖

时间:2015-07-07 15:26:00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2015年之初,在国家招投标主管部门指导下,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九届全国招投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在京落下帷幕。评介专家经过认真评比对,终使获奖企业名单出炉。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荣膺“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2014年度北京市招标机构首选品牌““2014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优质服务奖(五星级)”等三项桂冠,令同行仰慕。

中钢招标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我国较早开展招标采购代理业务的专业公司,拥有国家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全部招标代理甲级资质。该公司是全国最早一批取得政府采购资质的招标代理机构。公司凭借多年积累的招投标运作经验、高素质的专业人才及良好优质的服务,在业界树立了良好的形象,赢得了较高信誉。

长期以来,中钢招标公司坚持“公开、公平、公正”的服务原则,承担了国家海关总署、新闻出版总署、工商总局、公安部等中央和地方的政府采购项目,承接了工业与民用建筑工程、中央投资项目、世行、亚行及外国政府贷款和灾后重建等大型招标项目,业务涉及国民经济的各个领域。公司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的优质服务,受到客户广泛好评。

中钢招标公司拥有一支精通商务、法律、工程技术和熟练运作重大项目的复合型人才队伍,专业技术人员有着多年的招标采购和专业经验,具备承担各类招标采购任务的水平和能力,并建立了一套符合国家法律法规和国际惯例的招标采购程序。他们秉承”诚挚热情、平等互利、高效求实、信守合同、灵活稳妥、优质服务“的原则,从事国内外招标采购工作,获得各界良好的口碑。中钢招标公司依靠人才优势,还组建了一个涵盖各个行业专家库。专家库成员分布在全国各地,来自各级国家机关、金融机构、科研院所、高等院校等关键部门和单位,具有权威性。

中钢招标公司依托专业背景,在钢铁冶金行业招标领域做精做强,发挥着主导作用,形成了独特优势。中钢招标积极协助委托方引进了大量采矿、选矿、钢铁冶炼、轧钢、自动控制等大型先进技术成套装备,取得了可观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中钢招标引进现代企业管理模式,依靠先进的科技手段,提高了我国钢铁工业的整体装备水平,填补了国内短缺产品的空白,为我国跨入世界产钢大国的行列做出了重要贡献。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