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天津建设招标公司摘取“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 ”桂冠(图文)

时间:2015-06-30 15:51:48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在“2015第九届全国招投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中一展风采,不仅摘取了“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 ”的桂冠,还荣膺“2014年度天津市招标代理首选品牌”、“2014年度中国工程造价行业首选品牌 ”等殊荣。此外,公司总经理朱震荣获“2014年度中国招标代理行业领军人物”荣誉称号,公司员工王育君荣获“全国优秀项目经理”并被天津市总工会授予“天津市五一劳动奖章”。该公司连获四项大奖,让业内企业刮目相看。

 

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

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成立于1991年,是国内知名的大型专业咨询机构,具有“工程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质”“工程造价咨询企业甲级资质”“政府采购代理机构甲级资格”“中央投资项目招标代理机构甲级资格”和“司法鉴定许可证”,通过了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等,综合实力、专业水平在业内堪称一流。

公司成立后,圆满完成了世界银行为天津城市发展和环境项目第一批贷款中的全部土建项目、部分设备招标采购代理及第二批项目的招标代理工作。由于运作规范,不仅收到良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信誉,还赢得了世界银行官员们的好评。

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业务主要涉及国外贷款、外资、合资的招标代理,国内投资的建设工程的设计、监理、施工及相关设备招标代理;编制建设项目工程量清单、工程标底和预算、结算等工程造价咨询、工程造价纠纷司法鉴定,及建设工程招投标、造价、合约全过程管理等业务;围绕建设工程的招标、投标开展国内外的技术合作交流、技术咨询、服务及技术培训。

 

2014年度天津市招标机构首选品牌

自2002年以来,天津建设先后完成国内及天津重点工程、世界银行贷款项目,社会公益、科教卫生、工业、环保、城市基础设施,房地产工程招标代理服务和造价咨询服务3000余项,累计承接招标代理中标金额1500余亿元,造价咨询金额500余亿元,平均节资率达10%以上,以卓有成效的工作赢得了良好的社会信誉。

天津建设拥有各类专业人才和一支高素质的职工队伍。技术人员专业配置合理,能同时承担多项大型建设工程的招标采购代理、工程造价咨询等业务。

近年来,天津建设凭借企业实力取得卓越的成绩。在中国采购招标网组织的名企评选中,公司连续7年蝉联“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企业、“天津市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前三名)”,并先后被授予2010年“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招标机构”“最受业主尊敬的招标机构”“世界银行项目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房屋建筑行业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 第二名”,2011年“文体教育行业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 第二名”,2012年“文体教育行业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 第一名”“2013中国招标代理综合实力十强”等荣誉称号。

 

2014年度中国工程造价行业首选品牌

展望未来,天津市建设工程招标有限公司信心百倍,公司总经理朱震表示,公司将继续秉承“务实、精诚、创新、卓越”的企业精神,严格遵循“诚实守信、依法代理;公平公正、优质服务;持续改进、顾客满意”的质量方针,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满意的服务!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