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中国电能再获“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等殊荣(图文)

时间:2015-06-29 15:07:43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在国家招投标主管部门指导下,“2015第九届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投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日前在京落下帷幕。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电能)凭借实力连摘三项大奖,在行业内备受瞩目。

中国电能获得的三项大奖是:“2014年度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第四名)”“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第五名)”“2014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优质服务奖(五星级)”。一举夺得三项大奖,充分展示了中国电能在业内不可小觑的实力。

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成立于1972年,前身为水利电力部成套设备公司,1987年更名为水利电力部成套设备局,1999年改制为中国电能成套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大楼

中国电能遵循“人才发展支撑企业发展”的理念,不断完善人力资源管理体系和专业人才发展机制,关注员工成长与公司发展的和谐统一。现在公司拥有造价工程师、咨询工程师、注册核安全工程师、注册监理工程师等高级专业人才60余人,有36人在国家级的电力学术学会、技术学会、标准技术委员会担任会长级、主任级委员、理事等重要职务,有遍及全国电力设备制造企业多达300余人的监理队伍,还拥有2600余人的评标专家库。

中国电能是中国电力设备招标采购、设备成套、设备咨询、设备监理业务的发起者和引领者,是国内火电设备招标范本、输变电设备国际招标范本的制定者,是国家设备监理条例/标准的主要起草单位之一。该公司拥有国内火电、水电、风电等发电和输变电发展历程中设备招标、设备成套、设备监理的最高纪录二十余项。曾为全国500多个项目提供设备采购与咨询服务,机组总容量4亿多千瓦。

此外,中国电能成功地完成了世行、亚行、外国政府贷款等多个外资项目的技术、商务咨询工作,承担过尼泊尔等国外工程项目的设备总承包工作,并与EDF、ALSTOM、AREVA、ABB、GE、SIEMENS等国际知名公司保持着多年的良好合作关系。

中国电能始终站在技术前沿,曾参与火电300MW/600MW机组主机及主要辅机设备设计和制造技术的引进、消化、吸收工作。目前,公司在推动洁净煤燃烧发电技术、百万等级超超临界发电、第三代核电AP1000等技术的应用方面发挥着重要作用,并参与了国际热核聚变实验堆变电站设备技术咨询,受到社会普遍好评,先后获得“全国文明诚信示范单位”“电力行业优秀企业”“电力行业AAA级信用企业”“首都文明单位标兵”“全国文明诚信示范单位”“诚信招标典范企业”“中国最具社会责任感招标机构”等20多项荣誉。

展望未来,中国电能满怀信心。公司将继承传统、改革创新,不断提升集约化、专业化、信息化水平,推动公司向“服务型、经营型”和“专业化、国际化”的“国际一流采购与咨询服务企业”不断迈进,不断为广大客户提供高质量、高价值的产品和服务,并为加快能源行业清洁发展、低碳发展和产业一体化协同发展步伐不断做出新贡献。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