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中航国际经贸公司获“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图文)

时间:2015-06-17 08:33:07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在国家招投标主管部门指导下,“2015第九届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投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日前在京落下帷幕。中航技国际经贸发展有限公司(简称中航国际经贸公司)凭借实力连摘三项大奖,成为业内佼佼者。

  在此次活动中,中航国际经贸公司荣获两项集体奖和一项个人奖。荣获的集体奖是:“2014年度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和“2014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公司员工孙川同志荣获“2014年度全国优秀招标项目经理”称号,充分展示了中航招标“超越﹒领先”的实力。

 

中航国际经贸公司荣获两项集体奖和一项个人奖

  中航国际经贸公司成立于1995年,系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成员单位。多年来,公司坚持航空报国的理想,秉持“公正、透明、规范、高效”的理念,形成了以航空工业为依托,以市场需求为主导的发展战略,依靠自身的独特优势,成为中国航空工业序列中的一支新生力量。通过近年的业务整合和经营模式创新,形成了以招标业务、信息化应用业务和自动化控制业务“三业协同”的发展格局。

  为加快发展步伐,2014年公司集中力量建设电子招标业务平台,并于2015年3月正式上线运行,实现了全程网络远程在线招投标,使公司的服务和管理都上了一个新台阶。多年来,公司招标业务凭借专业优质的服务树立了良好的企业形象,“中航招标”品牌也得到了业界和客户的高度认可。2014年4月,在商务部所属的中国国际招标网年度评选中,公司荣获 “2013年度十大诚信招标代理机构”称号;在采招网与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行业评选中,连续四年获得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称号,同时获得“2013年度最具社会责任感招标机构”殊荣。被中国招投标协会评为“诚信创优”5A级单位。中航国际经贸公司在开拓中前进,在创新中提高,在发展中完善,近三年招标业务累计中标金额超过千亿元,成为行业“最具影响力的十大招标机构”之一。

 

中国招标机构百强第七名和年度十大顶级品牌

  面向未来,在市场大潮中搏击多年的经贸人并没有满足现状,而是把目标瞄向了更高远的目标。在国家去行政化、下放审批权造成的行业准入门槛降低、竞争加剧等不利影响下,继续坚持“立足航空,开拓军工,服务政府,面向市场”的发展定位,在不断提升专业服务水平的同时,深入挖掘航空系统内资源,把系统内业务做深做细、做精做实;大力开拓系统外业务和地方市场业务,以点带面,保持增长。借助国家大力发展电子化招投标的政策优势,不断加强和完善招标电子化平台建设,并以此为依托,通过招标代理业务的延伸,为广大客户提供招标增值服务,提升综合竞争实力,真正实现差异化经营。公司将继续加强人才培养,增强核心竞争力建设;进一步夯实管理基础,严格风险控制;加强和丰富“中航招标”品牌内涵,不断提升品牌价值;加强党建和企业文化工作,加强学习型组织建设,实现企业和员工的共同成长,为实现成为快速成长的创新型现代服务企业发展愿景不懈努力。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