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国义招标凭实力夺大奖,勇创新攀高峰(图文)

时间:2015-06-15 12:16:41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近日,由中国采购与招标网、中国名企排行网联合主办的“2015(第九届)全国招投标领域年度聚焦暨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品牌评价推介活动”榜单正式出炉。本次活动历时三个多月,全国数百家招标代理机构参与了此项活动。

国义招标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再次荣获2014年度“中国招标机构十大顶级品牌”、“中国最具竞争力招标机构百强第四名”、“医疗卫生行业招标代理第一名”、“广东省招标代理首选品牌第一名”等多项殊荣。

国义招标还囊括了两项行业单项奖:

“2014 年度轨道交通行业招标代理首选品牌十强”

“2014 年度水电行业招标代理首选品牌第一名”

国义招标公司董事长詹国伟被评为本届“中国招标代理行业十大领军人物”。詹国伟不仅是一位优秀的管理者,也是一位倡导“健康乐跑”的跑步爱好者。他具有坚定的毅力,坚强的信念,敢于挑战自我,挑战极限;他技术全面,勇于创新,带领国义招标创下了累累硕果;他积极参与行业协会工作,致力于改善行业发展环境。2011年,詹国伟曾获评“中国招投标30年▪杰出贡献人物”。

国义招标拥有一支具备扎实专业理论基础和丰富实践经验的专业队伍,朝气蓬勃而富有战斗力。本次评选活动, 国义招标还荣获了业内首次评选的“2014年度中国招标代理五星级优质服务奖”,杨佩旋、梁欢、史森森、李海津等四人荣获“2014年度全国优秀招标项目经理”荣誉称号。

目前,我国经济正在向形态更高级、分工更复杂、结构更合理的阶段演进,招标代理行业在新常态下出现了大升级、大洗牌、大服务、大市场、大发展等五大变化。招标代理资质的放开,竞争日愈加剧。如何适应社会经济发展的新常态?如何继续保持行业内的领先位置?是国义招标一直思考和努力的方向。

国义招标没有固步自封,积极整合自身优势,创新业务模式,努力推进企业的转型升级:2013年在前海设立了金沃国际融资租赁有限公司;2014年实现了“新三版”成功挂牌,正式登陆资本市场,开创了行业的先河,标志着国义招标开始向资本化运营转型;2014年下半年全流程电子招投标系统正式上线,并得到顺利推进。目前,国义招标已从单一的招标代理服务,延伸至方案策划、政策咨询、采购代理、提供资金解决方案等增值服务,为客户提供规范、优质、高效的招标、采购、融资租赁一站式服务,为客户提供全面的解决方案,树立卓越的商业信誉和优秀的企业形象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