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高效节能、绿色环保:上海执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led照明市场大步前进(图文)

时间:2014-05-12 13:46:33  来源:天阅网  作者:

早先从2010年的时候,LED行业可谓是发展迅猛,但是稳压器专家认为现在从中也充斥着市场混乱的局面,上海执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到现在的lED市场已经进入了一个非常严峻的洗牌时期,这同时也将会带动lED市场的发展,比如说LED电源市场的进步和发展。

据上海执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了解当前我们我国ED照明在短短几年的时间,LED产业就已经充分的融汇了多方面的资金,再加上现在企业不断地崛起,电源市场在经过了高速发展的时期,但是现在的市场却仍然面临着企业经营困难的局面,特别是在今年的行业搜索中,出现最多的关键词就是企业倒闭或者是行业洗牌。

但是我们也要从另一个方面来进行考虑,至少现在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LED灯具的价格已经有了很明显的下降,而且现在已经和普通消费者的接受程度有迈进了一小步。不过需要多注意的是随着现在市场的日渐成熟,我们对于其灯具的技术要求也将会是越来越高,保持创新则是一个推动我国的LED产业发展的重要途径。

据上海执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说明,今年从10月1日起的时候,我国就已经禁止销售和进口100瓦及以上普通照明用白炽灯,而且也有说明在2016年10月1日的时候起,我国将会禁止销售和进口15瓦及以上普通照明用白炽灯。而且特别是现在在伴随着白炽灯逐步退出市场,LED照明市场急速升温,从而也带动了照明市场的进步和发展。

由于现在的LED照明市场的热度迅速升高,所以上海执鸿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近期举办的届广州国际照明展览会已经成功的吸引了2600多家中外企业参展,而于此同时也其成为全球最大的照明展。我们相信在伴随着中国政府对环保低碳的重视,再加上现在我国十二五规划中提到的绿色发展要求,我相信在未来的市场中高效节能、绿色环保将会成为整个照明市场的主流。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