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中国南方航空公司采用NCR技术与服务让旅行更轻松

时间:2013-06-05 10:39:3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编辑 风痕

本网讯 中国,北京――中国南方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南航)将从NCR公司再次新增完整的NCR机场自助值机解决方案,大力提升国内枢纽机场的自助服务能力,让旅客日常生活更轻松。目前这些NCR Touch Port自助值机亭已部署在海口、大连、武汉、哈尔滨、重庆、乌鲁木齐、桂林、南宁、长沙和郑州十个国内枢纽机场,并将于近期内启用,为旅客提供更大便利。

NCR的方案包含了硬件设备和使天合联盟其他航空公司的应用能够运行在同一个自助服务平台之上的通用自助服务 (Common Use Self-Service, “CUSS”) 平台软件。同时,NCR还将为这些机器提供支持服务,以确保设备的最大开机率。

NCR公司自2009年就开始向南航提供NCR Touch Port自助值机亭,并成为南航自助值机设备的最主要提供商,目前所提供设备已接近160台。这些自助设备分布在广州、北京、上海、深圳、重庆、武汉等国内枢纽机场,从2010年至2012年三年间累计已为1300多万旅客提供自助服务。20126月,南航国际自助系统正式投入使用,支持国际航班旅客的自助服务办理。这些自助服务解决方案能够为旅客办理登机手续,提供航班信息查询、自助入会、电子登机牌扫描以及里程查询等多项服务。

发展自助值机已经成为南航提升服务效率和服务水平的重要手段之一。此次南航采购的软件和硬件主要用于提升国内各大枢纽机场的自助服务能力,从而帮助南航在全国范围提升南航旅客自助值机的使用率和用户体验。

 “能够加强与南航的合作,通过我们创新的技术,提升旅客的体验,让旅途更加轻松,为更多国内旅客提供便利, 我们深感荣幸。”NCR公司全球旅游行业总经理Tyler Craig表示。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