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亚太知名贸易企业:中国进口葡萄酒贸易有限公司(图文)

时间:2013-05-10 12:16:2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郝卫

Img372211629.jpg

随着亚洲人对葡萄酒的认识加深,进口葡萄酒销量节节攀升,许多进口葡萄酒公司发展迅猛,其中亚太地区的知名企业中国进口葡萄酒贸易有限公司(CHINA WINE IMPOPTED TRADE CO., LIMITED)繁荣发展,在国际葡萄酒界上享誉盛名。
  零关税带来的繁荣
  2008年香港取消了葡萄酒进口关税,其目的是推进香港成为亚洲区葡萄酒贸易与集散中心,零关税让许多葡萄酒贸易公司获利,
  总部位于香港湾仔道1号会展中心的中国进口葡萄酒贸易有限公司也毫无例外地走上了繁荣发展的道路,成为亚太地区有名的葡萄酒贸易公司。
  雄厚的资金实力
  中国进口葡萄酒贸易有限公司(CHINA WINE IMPOPTED TRADE CO., LIMITED)注册资金一亿港币,与各大银行交好,能为客户提供强有力的金融垫资服务。
  完善的采购体系
  作为国际著名的葡萄酒贸易公司,中国进口葡萄酒贸易有限公司在法国、西班牙、意大利、智利、澳洲、南非等国家建立了完善的采购体系,专诸多产区的优良葡萄酒。该公司负责人指出,在经营的数百个葡萄酒品牌中,除了全球知名葡萄酒品牌外,其他品牌的葡萄酒也在国际葡萄酒市场中占不少比例,可以满意消费者品味不同风情的葡萄酒。
  良好的内地销售市场
  为鼓励经香港进口葡萄酒到内地,2010年海关总署与香港海关签订合作备忘录,对香港特区输往内地的葡萄酒提供通关征税便利措施,简化通关程序,加快通关速度,当年即在深圳海关试点成功。由于中国进口葡萄酒贸易有限公司中国大陆业务由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桐杺进口贸易有限公司负责,由于拥有母公司做后盾,桐杺经营的葡萄酒性价比非常高,市场反应不错。目前年销售已突破350个货柜。预计2013年内地市场销售额将突破1亿元。
  亚太地区的知名贸易企业
  据悉,目前中国进口葡萄酒贸易有限公司主要业务范围是日本、韩国、泰国、新加波、香港、澳门等亚太国家及地区;产品价格区间从日常餐酒到列级名庄,可迎合亚洲人不同层次消费者的需求。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