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知名企业

磐安联社吹响企业文化建设“集结号”

时间:2013-05-09 15:22:3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潘丽

“现在这信用社的服务是越来越好啊,这环境又明亮又干净。”“就是,上回我来办业务,柜员站起来鞠了个躬用普通话说您好,把我吓一跳,呵呵……”“听说这是信用社标杆化网点建设,这变化确实不小啊。”在磐安联社营业厅的等候区,记者听到几个排号等候办业务的人你一句我一句的闲聊。 去年以来,磐安联社在企业文化工作上下了大工夫,企业文化“集结号”,全面改善农信联社的形象和口碑。

 吹响“文体活动”号,切实抓好和谐文化建设。构建“和谐农信”,制定《文化建设2012-2014年行动计划》,积极开展“文化建设推进年”活动。围绕纪念浙江农信成立60周年活动,组织开展“八大宣传”活动;举行存贷款余额超50亿元声势浩大的宣传活动大型文艺晚会;举行“塑造自我,激情出发”客户经理技能提升培训班;举行磐安农信联社“争创新业绩,实现新跨越”职工运动会,全县11个代表队110位队员参加了比赛。同时,广泛开展“文明单位”、“文明规范服务示范点”、“青年文明号”、“巾帼文明示范岗”的争创活动;积极参加财金系统演讲比赛、气排球比赛、“威邦杯”趣味运动会。积极履行联社社会责任,多层次的开展扶贫、助学、赈灾活动,与尖山镇楼下宅村帮扶结对,把支持“三农”和中小企业发展,发展绿色信贷、作为业务经营中履行社会责任的核心内容,长期坚持、不断改进,大力彰显磐安县农信联社的社会责任感,提升联社的品牌和形象。

吹响“素质提升”号,展现农信员工崭新形象

提升农信社员工工作技能和素质,举办信贷知识、财务知识、理财业务、卡业务、合规知识、消防培训、安全防范等各类培训班23期,培训时间累计30天,1532人次。培训学习做到有计划、有笔记、有考试、有应用,切实提高培训效果。员工平日苦修内功,积极实践,在联社技能考核中,点钞、传票录入、汉字录入等成绩屡屡刷新,并与每月员工绩效挂钩。

吹响“优质服务”号, 全面改观农信社服务形象

注重服务标准的提升,制定完善优质文明服务细则,对员工着装、礼仪、文明用语等方面加大考核力度;规范业务流程,突出“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体现人性化和效率化原则,让客户“少跑路、少碰壁”轻松办理业务;实行与客户面对面、零距离的阳光信贷服务;公开服务流程,将贷款流程图制作成版面上墙公示,使办理业务的客户对贷款程序一目了然,突破窗口限制,主动上门服务,提高了支农服务水平;推行承诺限时办结制,对客户的贷款申请限时调查答复,限时办结;为持续推进行风评议活动、文明规范服务达标奠定坚实基础。

吹响“巾帼文明号” 深入开展巾帼建功活动,女职工在工作中干有标准,比有内容。每年二次开展业务技能比赛,共有五个项目,在历次比赛中,名列前茅的都是各个信用社巾帼示范岗的女职工,几年来,共有8个信用社被评为巾帼示范岗,其中省级一个(恒业信用社),并结对帮助尖山镇管头村妇联,组织该村女工开展农家乐培训,把农家乐作为一个项目来抓,成为该村旅游观光饮食的特色村,受到上级部门及当地政府的肯定。各信用社示范岗的女工做到了规范服务,不出差错,受到了客户的一致好评。

同时,大力美化营业办公环境,规范了形象标识,营业大厅配备点钞机、报刊架、宣传栏、叫号机、老花镜、饮水机、等候座椅等便民服务设施,彰显人性化服务,积极营造美观、优雅、整洁、温馨的服务环境,让客户感觉进入营业厅办理业务是一种享受。逐年增加ATM自助设备,现有ATM、自动存取款机设备19台,并且逐年增加,不断提升自助服务水平。

最新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推荐信息

  日前,金骑士木门不负众望,以高票当选2016[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