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跨境电商“新政”来袭,善缘堂蜂胶借势而起(图文)

时间:2016-06-02 13:49:37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近日,一项跨境电商零售进口税收新政启动实施,这给不少从事跨境电商与进口商品的行业带来不小压力。新政明确规定,跨境电商零售进口商品,不再按行邮税计征税款,而是按照货物征收关税和进口环节增值税、消费税。这意味着,行邮税特有的税额50元以内免征的优惠,将不再惠及跨境电商保税进口。同时,跨境电商政策的改变也给海外健康产品进口到国内市场带来了巨大冲击。

现目前国内健康产品消费群体购买进口保健品的方式主要通过各大跨境电商平台,然而随着税收新政启动实施,多数进口健康产品要么是在平台下架,要么就大幅度提高价格。这让不少商家与消费者都苦不堪言,不少消费者反映到:“平时已经习惯了在网上购买进口商品,这样的政策一下来自己多年以来服用的健康产品只能从国外买回来。不仅物流时间变长,而且很多产品已经根本买不到了。”

其实,虽然进口健康产品由于政策调控导致市场混乱,但国人服用健康产品就只能依靠进口吗?实则不然,随着国内生物技术不断提高,生产工艺与原材料加工工艺都得到了极大突破,国产健康产品正在国内健康市场中逐步崛起。

 

南昌同心紫巢生物工程有限公司,一家致力于高端健康产品研究的生物科技公司。由多名生命科学领域硕士研究生自主创业发展壮大后,基于南昌大学的科研实力创建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以“立足生命科学、传播健康文化”为宗旨,坚持科研创新,创造性地将传统技术与现代科技相结合,实现了农业现代化、产业规模化、销售一体化。经过多年研究,在全国几十个城市不断调研国人体质与膳食结构的变化进行数据跟踪,依据巴西进口原材料,终于研制出适合中国人体质特征的健康产品——善缘堂蜂胶软胶囊。

善缘堂蜂胶软胶囊主要针对中国人体制的免疫力,被称为“免疫力的强效保护伞”。巴西蜂胶中独有的“阿司匹林C”,具有很强的杀菌消炎和提高免疫力的作用,能抵御各种病菌的威胁。善缘堂蜂胶软胶囊主要原材料取自巴西,有着巴西热带雨林无污染、纯天然品质保证。经过南昌同心紫巢创新模拟生物流化床式多体多级超临界CO2萃取蜂胶技术,能更有效的将蜂胶中的多种功能成分萃取出来,因此提高了萃取率,且增加了蜂胶代表性成分黄酮类化合物的含量。同时,超临界萃取主要介质是CO2,对蜂胶的重金属携带能力非常弱,经过超临界提取的蜂胶重金属含量几乎为零。经权威机构检测,善缘堂蜂胶软胶囊专利脱铅技术有效将铅、砷等重金属元素分离开来,并确保蜂胶的总黄酮含量超过7%,由此,在市场出现的同类产品中善缘堂蜂胶已达到领先水平。

 

善缘堂蜂胶人体的天然防御部队

人们经常说起的“免疫力”实际上是指人体自身的防御功能,也就是说当人体受到病原微生物侵袭时,人体的免疫细胞会自动开启预警功能,对外来致病物质加以识别,并产生一种特殊的抵抗力,从而更有效地清除微生物,保护人体的健康。那么怎样才能拥有更加精锐的身体细胞防御部队呢?除了要积极锻炼身体,保持良好的作息规律和心态,还有一个非常重要的环节─营养摄入。

人体的营养状况对免疫功能有很重要的影响,因为我们每天所摄取的各种营养素是维持人体正常免疫功能的物质基础。而善缘堂蜂胶作为免疫力的强大提供品,能源源不断为人体提供抵抗致病物质所需能量。善缘堂蜂胶中含有丰富的生物类黄酮,不仅是重要的天然生物抗生物质,而且还可以促进免疫细胞的活化。就像是强心剂,使冲锋陷阵的身体细胞防御部队以充足的体力和旺盛的斗志投入战斗。而且又能促进免疫器官的发育和免疫细胞的分化,这样又可以保证体内的防御部队有充足的后备力量。    

据悉,每一粒善缘堂蜂胶从原料采购到成品出厂,都必须经过20多道工序,30几项严格检验。每一批次蜂胶成品都必须留样三年,以备随时抽查。同时善缘堂蜂胶的生产通过了国家GMP药品生产标准认证,空气净化达到10万级标准。由此不难看出善缘堂蜂胶以卓越的品质、求实的态度、先进的技术,为社会创造健康基因。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