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嘟嘟巴士联手百家互联网企业推出一周年百万定制优惠(图文)

时间:2016-04-26 16:17:45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近日,致力于打造互联网巴士出行平台的嘟嘟巴士成立一周年,横跨衣食住行领域的百家互联网企业齐送祝福,并为反馈平台用户,百家互联网企业联手嘟嘟巴士推出一周年定制优惠,如京东到家现金券,途牛特价旅游产品,网上天虹购物优惠券等等,价值达百万,用户可切实得到实惠。

  

嘟嘟巴士一周年形象车

互联网企业的势能是什么,相比传统企业,这个势能可能不是品牌,不是美誉度,而是可合作度。巴士出行,解决的是一对多的出行问题,这个产品解决了高频刚需的上下班出行,还会有周末旅游,机场接送,企业定制等等需求;解决了出行,还可以接入衣、食、住等大类。嘟嘟巴士的线路横贯城市核心商务区及大型住宅区,一辆行驶中的嘟嘟巴士日均覆盖人次是十万级别的,品牌。目前嘟嘟巴士仅在深圳便开通了近200条上下班线路,其潜在的广告价值凸显,跨界合作有了更多的玩法。

恰逢嘟嘟巴士一周年,包括京东到家,途牛,土巴兔,网上天虹等在内的众多大型互联网企业为双方平台用户推出了定制优惠,服务横跨衣、食、住、行。用户可通过嘟嘟巴士官方服务平台搜获取详细优惠信息。

嘟嘟巴士是以多人拼大巴的形式,为都市白领提供一人一座,站少直达的互联网巴士服务,通过联结小区与核心商业区,推出定制化的邻里班车。同时在出行这个垂直领域,互联网巴士公司也盘活了传统运输公司的闲置巴士资源。目前嘟嘟巴士主要与大型运输公司合作租赁车辆,开发车辆调度系统,集闲散车队大巴于平台,以细分市场充分利用车队资源,有效地提高运作效率。

当前嘟嘟巴士服务场景已经覆盖上下班通勤、周边旅游、企业定制包车等,打造“5+2“的生态闭环,周一至周五早晚高峰为用户提供定制化的多人通勤出行,补充公交运力,闲时则响应企业用户或团体出行需求,并且将服务延伸至周末短途出游,跨城出行,实现巴士的最大化满跑,提高效率,更重要的是解放道路资源,降低了人均碳排放。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