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腾邦集团联合米兰华夏集团加速国际化发展(图文)

时间:2016-04-25 16:26:52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4月21日下午4时(米兰当地时间),腾邦集团与米兰华夏集团联合举办了“携手并进全球开拓”为主题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受腾邦集团钟百胜先生的委托,腾邦集团董事与米兰华夏集团董事长共同出席了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

  

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及新闻发布会现场

腾邦集团董事介绍了腾邦集团发展情况。腾邦集团1998年创立于中国经济特区,是伴随中国经济飞速发展和经济全球化的深圳推进而迅速成长起来的“500强”全球化跨国集团。截止今年2月,腾邦全国分支机构已过500个,其“大旅游、大健康、价值链、互联网金融、名酒交易、跨境电商”等专业服务已广泛应用于世界100多个国家,2015年营业额突破277亿欧元。

  

腾邦集团董事发言

意大利米兰华夏集团是一家意大利综合性集团公司,集传媒中心、跨境电商、婚纱摄影、展会策划、律师事务所、保险公司、奢侈品进出口、食品进出口、宾馆住宿、中西餐饮、旅行社、酒庄酒吧、投资咨询公司等跨行业、跨国界、跨地区、多种经营模式,是最具规模和实力的大型旅意华人企业之一。

腾邦集团积极走进国际市场,加速国际化战略布局,逐步从产品合作走向资本合作,深耕“现代服务全球化生态链”。此次与米兰华夏集团成功签定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跨境电商、名酒交易、大健康、机票旅游、商旅服务、金融服务、物流服务等诸多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实现共赢。

腾邦董事表示,腾邦集团将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在欧州市场寻求更多的合作机会。也将为米兰华夏集团推荐更多中国企业,寻求更广阔的全方位合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