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本编在线]国内最大的足疗养生O2O服务商“手边养生”更名为“摩术师”

时间:2016-04-01 16:50:1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吕松华

本网讯 近日,国内最大的足疗养生O2O服务商“手边养生”宣布旗下产品正式更名为“摩术师”,同时发布最新的2.0版本,新产品已在各大应用商店同步上线。

“摩术师”负责人表示,新产品做出了重大升级,从之前单一的用户服务APP全面升级成为专门针对足疗,水会等休闲娱乐场所研发的基于O2O全生态平台的综合管理系统。系统使用目前最先进的B/S系统架构,打造最好用的Saas足疗按摩管理软件,去掉传统的昂贵硬件及安装维护成本,复杂低效的软件系统安装培训,一链登陆使用,简单操作,与其他系统相比最大的优势是结合手机APP应用,将操作终端移动化,随时可触达到所有的客房,餐厅,大堂,休息区,走道,技师房等,通过店内员工的手机即可覆盖场所全部区域。将原本钟房,前台等相对集中的工作量分流到全场(根据职责和需要分配权限到对应的人),由员工流程化操作,配合对应的“摩术师”PC端管理系统,可以节省大量的时间成本,在客流高峰忙中有序从容应对,让老板放心,员工省心,顾客舒心。

在2015年7月获得数千万的A轮融资之后,产品线急速扩展,目前摩术师已开发用户端,技师端,商户端3个产品,全生态的平台能帮助店主实现资源整合,管理优化,效率提升,服务体验升级,使企业的管理触角真正延伸到营销和市场的第一线,覆盖企业营销从市场信息捕获到售后服务的全业务过程,有效掌控渠道通路情况,敏捷捕抓消费者需求,快速响应市场变化,规避经营风险,为商户长期发展战略提供系统支撑。深圳著名的足疗连锁企业“新一足道”、“家富足道”、东莞“康源足道”等企业近日率先引进了“摩术师”管理系统,便捷的安装,精准的功能,移动的操作让店内从老板到员工都感受到了新系统为店铺所带来的变化,工作效率从此得到改善,店内经营成本降低,客流稳步提升。

全新2.0版本的上线标志着“摩术师”产品进入了全新的发展阶段,从单一的服务型移动产品线进化为多产品线的足疗养生行业生态系统,助力企业在移动互联网时代快速转型,加速发展。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