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本编在线]乐视携手TCL共推同步院线,实现合作共赢(图文)

时间:2016-03-31 15:25:39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隋学娟

本网讯 3月30日,乐视在北京举行“四月生态疯狂季之集结号”发布会,基于全球独创的开放闭环乐视生态系统,联合TCL推出全球首个互联网HDR曲面4K生态电视,共同开启智能电视领域的用户运营大时代。

1.JPG

乐视致新总裁梁军表示,智能电视井喷式增长模式接近尾声,但大屏互联网用户的模式才刚刚开始。中国市场有超过6亿的保有量电视用户,大部分仍在使用传统电视,未来的5-10年,这个市场绝对是一片蓝海市场。乐视希望和TCL携手,共同开启智能电视领域的用户运营大时代。乐视与TCL拥有不同领域的强大竞争力,深度合作共同的目标就是引领全球消费电子产业进入生态时代。在中国彩电市场上,乐视和TCL排名均处于前六,双方每年电视的新增用户数叠加,已是中国智能电视领域获取用户的最强联合体。双方通过对新增和保有量用户的深度运营、优势互补,将会产生更为强烈的化学反应,将为中国大屏互联网领域带来全新的风向标。

2.JPG

3.JPG

乐视是全球互联网生态商业模式引领者,已经形成垂直整合闭环生态链+横向延展开放生态圈的独特模式。作为布道者,乐视承载着向全球输出这一模式的使命。具体到生态电视,不是一台电视,而是一套通过产业链垂直整合和跨产业价值链重构所打造的开放闭环大屏互联网生态系统。通过跨界创新,生态运营,不断创造独一无二的产品体验和更高的用户价值。

4.JPG

发布会上,TCL多媒体副总裁梁铁航介绍,2016年TCL将向乐视共享强大的供应及制造能力,包括提供120万台乐视超级电视制造保障以及50万面板供应保障。而乐视将向TCL共享自身在互联网生态内容及云平台的能力,包括10万集电视剧、5000部电影,乐视影业、花儿影视、乐视体育以及乐视云基于覆盖全球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680个CDN节点、20Tbps出口带宽将为TCL提供持续更新的内容保障和视频体验保障,让用户能在家享受丰富的互联网内容和出色的观看体验。

5.JPG

在用户运营上,双方将共建会员体系,创造全新商业价值,打造中国最大的智能大屏广告平台。目前,TCL已经有1300万智能电视家庭用户,并保持着每年30%的超高增长速度,乐视已有超过500万智能电视家庭用户,今年也将会达到千万级别,双方强强联手将极大强化TCL的广告营收力,预计2016年将为TCL带来5000万元的大屏广告收益。

梁铁航率先介绍了TCL集团战略投资的重点项目:GOLIVE全球播,率先实现为用户提供与院线电影档期基本同步的产品服务,让用户足不出户就可观看同期院线大片。目前,GOLIVE全球播的总激活家庭数超800万,总播放场次超1000万。这是国内唯一通过国家广播电影电视总局直属单位中国电影科学技术研究所权威认证的数字电影家庭一体放映终端,采用KDM加密、DCP打包技术、院线级加密技术保证介质安全不外泄,票房纳入全国电影票房管理体系,第三方监管与电影体系融为一体。

梁军进一步补充道,乐视并非是简单的把TCL同步院线产品集成到乐视生态系统里面,而是基于双方优势共同打造大屏互联网院线。在超级电视上,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体验,乐视创新打造出同步院线桌面,全面搭载TCL GOLIVE全球播。除原有TCL内容全球播内容外,2016年乐视也将为同步院线提供超过50部影片,全面补足海外版权,让海外华人能方便的看到国内院线影片,让电影局认证的优质网络数字电影为全球用户服务。目前,第一期片单《同城邂逅》、《喜乐长安》等院线同期排片热映大片已上线。

乐视与TCL打造的同步院线,作为大屏家庭观影的创新产品,将有效繁荣整个中国电影行业。一方面,可以扩大观影人群,提升中国整个电影票房,让中国文化市场更加健康成长;另一方面为一些标签明显的电影提供多元化发展,并向全球输出中国文化。

6.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