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重艺"牵手"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附中,敲定多项战略合作(图文)

时间:2016-03-22 10:42:02  来源:华龙网  作者:何艺

摘要16日晚,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重庆艺术学校)与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附属中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全方位的合作伙伴关系。

 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重庆艺术学校)与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附属中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充满浓郁俄罗斯风情的音乐会在国泰艺术中心拉开帷幕

 双方合影留念 

16日晚,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重庆艺术学校)与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附属中学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建立全方位的合作伙伴关系。

据了解,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共享资源、共建平台、共谋发展的原则,互派教师进行精品课程建设,定期开展学术讲座和大师观摩课,建立交换生制度,开展青少年夏令营活动。

同时,经过友好协商,双方将合作举办国际柴可夫斯基青少年音乐大赛中国赛区活动。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世界上大型的青少年(17岁以下)专业音乐比赛,国际柴可夫斯基青少年音乐大赛在中国的举办,将极大促进国内外优秀青少年音乐人才的成长,同时也能促进专业发展,增进交流、加强友谊。

据了解,俄罗斯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不仅是俄罗斯首屈一指的音乐圣殿,也是全世界最优秀的音乐学府之一,距今已有150年的历史,柴可夫斯基在该校创建初期在此任教。

记者了解到,该校是受重庆市文化委和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重庆艺术学校)的邀请来华访问。早在去年10月,该校的几位钢琴老师就来到重庆文化艺术职业学院(重庆艺术学校),为该院师生带来钢琴大师班学术讲座和钢琴音乐会。

当晚,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附属中学在重庆国泰艺术中心音乐厅,举办了一场充满浓郁俄罗斯风情的音乐会,校长弗拉迪米尔•奥夫钦尼科夫作为钢琴演奏者,精心演绎了贝多芬的古典与李斯特的浪漫,让在场的听众如痴如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