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河南亚圣投资集团召开会议,明确产业布局新动向

时间:2015-11-17 14:41:10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近日,河南亚圣投资集团召开最新一次工作会议,为进一步巩固和加强集团产业的发展,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谋划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集团董事长孟凡镰,投资集团副总经理丁培龙、王国忠、景欢欢以及各分公司负责人参加。

会议提出“三个探索”工作方针:积极探索建立适应当前形势推进工作的新体制、新机制;积极探索集团内部管理的新方式、新手段;积极探索让客户满意的新方法、新途径,确保实现各项工作的预期目标。

集团董事长孟凡镰表示,“三个探索”工作方针,不是口号,而是前行的指向标。尤其是针对积极探索建立适应当前形势推进工作的新体制、新机制的工作方针,集团已经开始积极采取措施,拥抱市场变化。

观察分析,河南亚圣投资集团拥抱市场变化,适应市场形势,在教育产业、模具产业、房地产产业三个方面都有体现。

在教育产业方面,河南亚圣投资集团为适应新形势,积极做出相应调整。

在今年的全国教育工作会议上,教育部党组书记、部长袁贵仁表示,与“新常态”下的经济发展相似,“换挡期”的中国教育发展也需要新思路、新方法。如何转入教育“新常态”、适应“新常态”,成为未来教育的发展方向。

集团董事长孟凡镰告诉记者,为深刻认识和适应教育“新常态”,增强市场竞争力,河南亚圣投资集团旗下的郑州城市职业学院通过邀请著名教育专家王炽昌做“教育新常态下的职业教育”专题报告,实现凝神聚力,让企业员工从思想层面认清教育“新常态”、把握新常态,帮助城院适应新形势。

此外,河南亚圣投资集团积极投资建立孟子学院,力图实现“城院升本”和“万人大学城”目标,助推教育产业升级。

在模具产业方面,面对行业发展迅速、竞争激烈、产学研相结合成的市场趋势,孟凡镰表示,河南亚圣投资集团充分整合旗下的教育产业和模具产业,城院和金牌山模具厂合作,大力推进产学研,实现“一加一大于二”的产业效力。

据河南亚圣投资集团官网报道,金牌山模具厂还在8月份与全国三大轮胎生产厂家之一玲珑集团合作,成为近期一大亮点,此举被认为是为金牌山模具实业注入新的发展动力,助力金牌山提高企业工艺装备水平与设备数控化率,从而缩小与欧美国家同类企业差距。

在房地产产业方面,为顺应房地产开发由大城市逐步向中等城市“梯次转移”的趋势,河南亚圣投资集团在河南睢县投资波尔多公馆。公馆项目一期成功按期交房,二期庭院洋房开盘当天解筹率达60%。

据悉,河南亚圣投资集团紧抓当今住房居住理念不断升级更新的市场,贯彻以人为本的思想,以建设生态居住环境为规划目标,投建全盛花园项目,并借此抢抓房产市场,试图以一流的业绩推动地产板块的发展。

“适应市场新形势是河南亚圣投资集团寻求可持续发展的必然要求,也是集团一直以来坚持的市场观的体现”。集团董事长孟凡镰表示,“‘万变的市场,不变的亚圣’,河南亚圣投资集团会继续紧跟市场,将集团旗下的产业做大做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