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创新开拓新市场,茅台推出女性时尚酒(图文)

时间:2015-09-10 11:05:14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酒的世界曾被认为是男人的世界,而今天,茅台却要为女人打造一款专属酒。  

9月8日,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在贵阳隆重推出UMEET“莫负芳华”系列女性专属时尚酒,贵州省政协副主席陈敏、黔东南州州委书记李飞跃、茅台集团董事长袁仁国以及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近300名女性消费者出席发布会。  

袁仁国在讲话中表示,投资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茅台集团实施战略转型、结构调整的重要举措。其推出的悠蜜系列产品将成为茅台集团新的增长点。 

贵州茅台(集团)生态农业产业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邹欣表示,作为最年轻的子公司,生态农业公司肩负着茅台集团进军农业领域、发展大健康产业、拓展时尚新市场的战略任务。公司推出的首款产品UMEET“莫负芳华”系列酒在中国酒业创领女性专属时尚概念,以让“女人活得更精彩”为价值观,主打高颜值,是对长期以男性消费者为目标的酒品研发理念的颠覆。 

UMEET“莫负芳华”系列酒用优质酱香基酒调配蓝莓、玫瑰、菊花三种适合女性饮用的滋补果汁,经独特工艺处理,不添加任何防腐剂,满足亿万女性时尚、健康、防衰老的消费需求。女人尽可以在UMEET的浓郁甜美中,感受属于她的时代专宠。  

UMEET菊花酒、蓝莓酒、玫瑰酒每一个品种按4.5度、8度、12度三种度数配以不同颜色的精致瓶身。瓶身的曲线贴合女性气质,现代与经典的质感在这里融合。瓶身镶嵌的花枝是手心里恰到好处的温度,婉转而优雅,宜小酌怡情,也宜伴饮微醺。 

这场时尚的发布会,让每名女性消费者都深切感受到“她时代”的来临,同时,预示着中国酒业又将进入开拓女性消费市场的新时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