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工业云专区正式上线运营(图文)

时间:2015-08-06 15:44:54  来源:e-works  作者:

由e-works数字化企业网(www.e-works.net.cn )和与杭州新迪数字工程系统有限公司共同合作建设的工业云专区(http://cloud3d.e-works.net.cn) 已于2015年7月23日 正式上线运营,专区旨在从第三方的角度全面展示工业云应用、解决方案和成功案例,推动中国企业工业云实践和转型升级,并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权威的工业云资讯专区。

工业云专区主要栏目有:

工业云:带来工业云领域的全方位专题报道,介绍工业云的概念和应用领域的价值及其作用。

新闻动态:工业云有关的新闻资讯,发展趋势和技术热点,帮助读者更全面的了解国外内与工业云相关的最新技术动态,产业变革与政策剖析。

工业云产品:涵盖了先进的工业云产品的应用,剖析其技术细节和详细内容,使用户对工业云解决方案有更深刻的认知。

云资源:提供丰富的CAD模型、CAD图纸、产品样本、选型手册、选型软件、计算工具、技术资料等特色资源下载。

案例分享:展示企业采纳工业云服务的成功案例,剖析工业云技术细节和详细内容,使想使用工业云解决方案的企业有更深刻的认知。

工业云可以帮助中小企业解决研发创新以及产品生产中遇到的信息化成本高、研发效率低下、产品设计周期较长等多方面问题;缩小中小企业信息化的“数字鸿沟”,为中小企业信息化提供咨询服务、共性技术、支撑保障、技术交流和高效服务,对加速中小企业转型升级,推进“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的转变,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

云服务专区将秉承“为广大用户提供更方便、更快捷服务”的理念,将不断充实与改进,给用户提供一个专业的工业云资源共享传播平台。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