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跟谁学”主页改版:画皮画骨更画心(图文)

时间:2015-08-04 15:59:09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看不穿 是你失落的魂魄

猜不透 是你瞳孔的颜色

……

当下,各公司网站的PC主页都在疯狂“画皮”、“换皮”,隔三差五就有一个PC主页改版的新闻,一不留神爆出一个新功能上线的消息,常常让人“不明觉厉”,可往往最后又陷入了“然并卵”的尴尬结局。

为什么?

画皮画骨难画心。皮和骨是形式和包装,心是精神和灵魂。只注重外在形式,忽略精神内核的产品更迭一定是走不长久的、本末倒置的、然并卵的。

国内最大的教育O2O平台跟谁学,会不会也难逃窠臼?

跟谁学相关负责人表示,“找好老师”一直是跟谁学产品运行逻辑的核心解码,一直是跟谁学产品更新迭代的最大主题。让学生更快速、更简单、更方便地找到好老师,仍然是这次PC主页全面改版的核心理念

投你所好,疯狂推荐

主页改版后“跟谁学为你推荐”分两种形式,一种是对于登陆过的用户,跟谁学将根据其地理位置,曾购买、搜索、浏览过的记录等情况,进行专业的个性化推荐;另一种是对于未登录的用户,跟谁学会根据地理位置等信息,推荐本地老师或者全国可在线上课的优质老师。

在“跟谁学为你推荐”的右侧是热门直播,将最近要上课的优质直播课筛选出来,按时间顺序向学生展示,分明一个贴心的课程表。

品类细分,私人订制

以前的跟谁学PC首页的轮播图片下面,是多个类别老师一起推荐,现在主页改版后则按照品类细分,中小学、出国留学、艺体兴趣、语言培训、技能和考试等品类都有了相应的专属“楼层”。

主页改版不仅每个楼层都有该领域“热门老师”的推荐,还有更为细分优化的科目、课程、文章、评价,等等。

以前,学生不太容易在跟谁学平台直接看到最新开设的优质课程,现在学生在首页拉到自己需要的楼层里,就可以看到这样的视频课、直播课等课程。此举增大了信息的透明度,让好课从此看得见。

“语文阅读的标准答案是怎么来的?”、“物理学习的步骤及方法”、“小学数学的学习方法”……这些向学生展示的文章,由跟谁学平台上的好老师们提供,直击学生学习痛点,抛出多年积累、行之有效的经验判断和有效总结。在让学生受益的同时,也给老师们提供了用文字表达和展示思想含量的舞台。

“晒学习”,一个同样酷炫的设计。就像淘宝买完东西可以给好中差评一样,学生上完课也可以来这里给老师做评价。重要的是,学生在评价老师的同时,也是对自己这节课感受、体验与收获的最好总结。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