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北京东方君和与中国工会网成功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时间:2015-07-19 00:00:1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本网采编 雪藏

本网讯 日前,北京东方君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与中华全国总工会中国工会网就“职工素质建设工程”行业落地服务项目成功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在中国经济发展步入新常态、全面实施《中国制造2025》制造强国战略的转型时期,培养宏大的高素质劳动者大军,是一项事关国家发展的战略任务。中华全国总工会在今年5月份出台了《全国职工素质建设工程五年规划(2015-2019年)》,将培养职工职业精神和提高职工技术技能素质结合,为实施新时期的发展战略提供坚实的人才保障。

在此背景下,东方君和与中国工会网围绕“职工素质建设工程”结成战略合作伙伴,充分发挥各自的核心优势,依托行业、面向企业,提供系统化的教育培训服务。

东方君和.JPG

东方君和管理顾问有限公司是国内处于领先地位的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战略智库之一。作为行业咨询服务供应商,十四年来,东方君和始终秉持“行业观察家价值提升者”的清晰定位,致力于“推动最佳实践,创新分享价值”为使命,通过专项课题研究、可行性解决方案、定制化教育培训三大类服务体系,为国有企事业单位、民营企业、上市公司、政府机构及各类社团组织提供决策信息、战略规划和解决方案,助力广大企业伙伴持续发展和竞争力提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