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万达转型:计划五年建成全球规模最大的旅游企业

时间:2015-07-06 10:48:39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现在规模最大的是迪斯尼,2014年接近1.3亿的旅游人次。我们一个度假区大概是1500万到2000万人,所以只要在中国开业十几个大型万达文化旅游城,这个目标是可以完成的。”万达集团董事长王健林表示,计划5年内再投资8个万达文化旅游城项目,预计2020年入园旅游人次约2亿左右,届时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旅游企业。

7月3日,万达文化集团出资35.8亿元人民币领投同程旅游,共同参与投资的还有腾讯、中信等多家机构,投资总额超过60亿元人民币,这是国内在线旅游企业迄今获得的单笔最大投资。

布局线上业务,万达要的不仅仅是规模,而是通过投资同程旅游,使其旅游产业形成线上平台、线下渠道和大型旅游目的地三位一体的格局,打造全球唯一的旅游产业O2O模式,加速旅游产业转型升级。

王健林介绍,万达目前的旅游包括三个板块,文化研究院、万达旅行社和旅游景点,“万达旅行社悄然成为中国规模最大的旅行社,一年多的时间年收入就有200亿,最近两年环比增幅在40%-50%。目前旅游景点已经有12个项目,统一名称为万达文化旅游城。万达旅游有了这三个项目之后,发现还缺线上业务,因此选择投资同程旅游。当然四个板块合在一起,就自然就形成了互联网+,形成了O2O。”

据了解,万达文化集团包括四个控股企业,影视控股、旅游控股、体育控股、儿童娱乐。旅游控股是2008年才逐渐发展起来,今年刚决定成立控股企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