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轻度探险·奢华体验之旅”——开启未来中国轻度冒险旅游新趋势(图文)

时间:2015-06-19 12:05:47  来源:天津网  作者:

携程旗下顶级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于近日推出了“轻度探险•奢华体验之旅”系列产品。与一般的观光行程不同,“轻度探险•奢华体验之旅”注重旅行者在全球各个目的地尽情体验户外活动、畅享毫无保留的自然,高端客群还能够亲自品尝享受具有当地特色的地道美食美酒。此系列产品全程依然坚持高规格的顶级安排,让客人在探险活动后迅速恢复体能,保持活力极致感受高端的个性旅行体验。

轻度探险主题旅游成为未来旅行新趋势

近日,胡润研究院与亚洲国际豪华旅游博览(ILTM Asia)连续第五年合作发布了《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The Chinese Luxury Traveler 2015),这份40页的专业报告深入研究了中国超级旅游者的旅游决策过程、社交媒体偏好、未来旅游趋势等。白皮书中提到,轻度冒险(32%)已成为继休闲度假(42%)和环游世界(36%)之外的第三大旅游主题,是超级旅游者未来三年最期望的旅行方式,可见超级旅游者在尝试新鲜事物和挑战自我极限之余,更希望在旅游度假中获得身心的放松。而HHtravel鸿鹄逸游作为高端旅游的领先品牌,一直秉承“以创作挑战极限”的品牌理念,坚持走在行业的尖端并致力于为高端客群创新出顶级的旅行产品,满足中国超级旅游者的出行需求。“轻度探险•奢华体验之旅”系列产品正符合了这一新趋势,在全球精选的户外探险最佳目的地,高端客群可感受到有别于一般行程的新奇体验,还可挑战和体验当地独特的户外活动,在亲近纯净自然之余品味当地的特色美食美酒。

“轻度探险•奢华体验之旅”——鸿鹄逸游专属的顶级和高端

值得一提的是,此次发布的胡润百富《2015年中国奢华旅游白皮书》同时公布了一份由奢华旅游业界高层管理者所推荐的获奖名单:携程旗下高端旅游品牌HHtravel鸿鹄逸游荣膺“2015大中华区最受欢迎出境游奢华旅行社”及“2015中国大陆出境游奢华旅行社Top 12”两项殊荣。奢华旅游业界的专业推荐使HHtravel鸿鹄逸游成为中国高端顶级旅游的代表,并深受中国上层人士的亲睐。而在“轻度探险•奢华体验之旅”的行程设置上,鸿鹄逸游精选涵盖了全球区域的最佳轻度探险目的地,旅行者可极致探索独一无二的自然奇景、享受最新鲜的当地特色美食、或是体验当地独特的户外活动。在智利,客人可以徒步探访神秘的复活节岛,探秘被遗弃和未完成的巨型MOI人像;或在全世界最大的生态保护区丹奈利国家公园健行徒步,领略原始壮观的阿拉斯加;您可以探险攀登至与下方峡湾垂直落差达604米的挪威布道石顶端,俯瞰峡谷中的吕瑟峡湾;也可入住世界上最特别的酒店之一“路易萨巴”星空下的小屋,抬头仰望澄净美丽的非洲夜空或俯瞰美丽草原。此外,客人还可在体验休闲垂钓等户外活动中品鉴当地特色的新鲜食材:在新西兰斯图尔特岛亲自垂钓顶级蓝鳕鱼,品尝难得的极致美味;或在澳大利亚乘坐霍巴特海鲜饕餮游船航行于清澈无污染的原始海峡,品味途中捕捞的各类顶级野生海鲜;或前往加州品尝著名的米其林三星“法国洗衣店餐厅”。产品所有线路均实现全程顶级规格,贵宾将搭乘尊贵公务舱并下榻国际知名超五星品牌酒店、世界闻名庄园或稀缺的顶级酒店,让您在体验精彩的户外活动后还能享受尊荣服务与高端设施,通过优雅与舒适的住宿体验迅速恢复体能,全程保持活力。

鸿鹄逸游持续迎合未来中国高端旅游趋势

上文提到,据报告显示未来三年超级旅游者最期望的旅游主题集中在休闲度假、环游世界以及近年来热度上升迅速的轻度冒险;而超级旅游者未来三年梦想的旅游目的地除了位居榜首的欧洲之外,其他热门目的地包括非洲、南北极和大洋洲岛屿,这些地方充满了神秘色彩,地域特色强烈,亦是极地探索和冒险的乐园。此外,根据胡润百富的其他调查报告显示,医疗旅游也成为富豪维护健康的新兴方式,男性富豪看重医疗旅游的体检功能,女性富豪则关注其美容功效。同时,海外教育、移民和海外置业也将推动出境游市场。HHtravel鸿鹄逸游将基于这些发展趋势、凭借积累的运营经验为中国的高端客群精心打造满足其需求的顶级旅游产品,真正体现“以创作挑战极限、服务精雕细琢”的品牌理念

轻度探险注重体验,高端旅行者在挑战自我的同时,也不必忍受辛苦劳累,能够受到最好的照顾。这是“轻度探险•奢华体验之旅”和一般户外极限旅行的不同,让各个年龄层次,性别的高端客群都能够适应。更重要的是,“轻度探险•奢华体验之旅”代表着一种生活态度,就如同海岛度假一样,是让固定爱好者养成购买习惯的旅行产品,因此更具市场价值。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