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DS 6大奖将DS与观澜湖跨界营销合作推向高潮(图文)

时间:2015-03-18 10:14:23  来源:前沿观察网  作者:

11月28日下午,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DS 6授车仪式在长安PSA深圳工厂隆重举行,长安PSA副总裁徐骏、长安PSA副总裁销售分公司总经理蔡建军及观澜湖球会总经理韩志山出席了授车仪式,并向在高尔夫马拉松大赛闭幕式颁奖晚宴上幸运获得DS 6大奖的参赛球手——来自深圳的王先生交付了DS 6的车钥匙。

长安PSA副总裁徐骏致辞

观澜湖球会总经理韩志山先生致辞

10月12日,历时5个月的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落下了帷幕,在当晚举行的闭幕式颁奖晚宴上,长安PSA汽车为所有球手准备了一份激动人心的厚礼,长安PSA副总裁飞腾先生现场抽取了一辆9月底刚上市的DS 6送给参赛球手,这一幸运的超级大奖最终被王先生收获。而这次选择DS 6作为大赛最终的大奖,也将DS品牌与观澜湖集团之间的强强合作推向了高潮。

长安PSA副总裁徐骏为DS 6得主颁发钥匙

在授车仪式上,徐骏先生和韩志山先生向获奖的王先生表示了祝贺,王先生对获得这一幸运大奖感到非常激动,他表示自己一直很关注DS品牌,很喜欢DS车型的设计风格,能够获得在市场上一车难求的热销车型DS 6让他感到难以置信,也让他身边喜欢DS的朋友们羡慕不已。

授车仪式结束后,在场的媒体记者和嘉宾们还受邀参观了长安PSA深圳工厂,对长安PSA世界顶级的生产线、长安PSA绿色环保的企业理念、以及DS车型高端的品质都有了进一步的了解。

本届观澜湖高尔夫马拉松大赛是DS携手高端休闲领域领军者观澜湖集团,共同为国内的高尔夫运动爱好者奉献的精彩高尔夫赛事。作为赛事唯一的汽车赞助商,DS还为本次赛事设立了"一杆进洞大奖"以及颁奖晚宴大奖,奖品分别是DS首款5D全感官A级豪华三厢轿车DS 5LS,以及DS首款A级豪华SUV DS 6。值得一提的是,DS是汽车行业唯一全年赞助一杆进洞大奖的车企, DS品牌全年一杆进洞大奖是与高尔夫运动跨界营销的又一创举。本次高尔夫马拉松大赛吸引了包括香港艺人在内的近6千名高尔夫爱好者参与,参赛人数创下了历年之最。

参观长安PSA工厂

9月27日在北京水关长城上市的DS 6是DS品牌首款豪华SUV,其设计风格融合了野性和优雅的气质,令人眼前一亮,为沉闷的豪华SUV市场带来一股清新之风,除时尚惊艳的外观设计之外,DS 6在环保理念、动力系统、内饰材质、科技配置等方面均有超出同级车型的优异表现,因此一经面世就受到了消费者的热捧,在8月底成都车展预售开启后短时间内就收获了2000多份订单,正式上市后更是热销不断,目前订单数已达5200多份,在市场上一车难求。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