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国联股份触发一体两翼,为传统企业插上互联网翅膀

时间:2015-03-16 09:37:52  来源:国联资源网  作者:李宝玉

当前互联网对传统产业的冲击已经“深入骨骼”,随着网络浪潮对于传统产业的冲击,从最初的互联网思维、互联网工具,到互联网化的运营管理体系深入,传统企业的运营体系、商业模式和经营思维正面临着一次又一次的冲击。

针对传统企业营销模式亟待“触网”的情势下,2014年年底,国联股份公司果断提出“一体两翼 为传统企业插上互联网翅膀”的号召,并在原有商业模式设计,运营策略规划,商务平台开发,新闻及社会化媒体传播等运营指导的基础上,植入了金融资本配合,大数据系统建设等新的工作内容,促进传统企业对网络营销的全方位接触。针对国联股份如此敏锐的市场洞察力和贯彻力,2015年1月22日下午,笔者在国联股份总部基地大楼采访了国联股份COO王挺先生。

一体两翼 全方位拓展网络营销体系

国联股份依托旗下国联资源网、融投网和国联商学院,以企业家自我成长为“一体”,投融资和互联网为“两翼”,建立起促进中小企业成长发展的高效市场化价值平台。王挺先生解释道。

而一体两翼的提出和落实,王挺先生介绍,主要是结合以及深入现有160个细分行业,累积万余家传统企业的互联网升级咨询、落地解决方案的定制、执行等丰富的实战经验,分别从互联网基因的植入、具备互联网思维的团队打造和管理方案、互联网商业模式设计、互联网运营策略规划、互联网品牌传播及产品设计、电子商务平台开发与建设、互联网思维下的企业流程再造及实施方案、企业IT信息架构规划与设计、大数据系统建设、金融资本配合等方面,积极帮助传统企业向互联网化升级。

顶层架构转型 解决传统企业营销问题关键

有着13年的B2B、B2C多种平台自运营经验的国联股份COO王挺先生,在采访中也对目前传统企业现在五个问题进行了分析,王挺认为,顶层架构的头脑转型是至关重要的。

王挺先生提到,“个人干不过团队,团队干不过系统,系统干不过平台,平台干不过模式,模式干不过趋势”,顶层架构影响企业的发展,正确的顶层架构设计等于指明了企业的发展方向,给企业搭建了稳固的框架,为企业注入了源源不竭的动力,而错误的顶层构架会使企业在错误的方向上越走越远。王挺先生认为,发展壮大单一优势,竭尽全力开拓某一方面,并不一定就是正确的道路。要结合市场需求,随着市场的变化而不断改变,学会资源整合,实现资源优化才能为企业的盈利打下良好的基础。

国联股份 助力传统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国联股份是中国领先的行业B2B电子商务集群和传统企业互联网服务平台。据悉,国联股份在过去的1年里,已经为95个行业,12700家传统企业提供互联网升级咨询,落地解决方案定制和执行,电子商务平台开发与建设等多方位服务,其创新的思维模式及顶层架构导师团队,已为业内熟知。

王挺先生在本次采访中说,国联股份的全网致力于为传统企业互联网升级提供战略咨询、品牌营销、平台建设、O2O系统、全网推广电商运营、全网学院、投融资等全方位服务,并通过基于PC端的互联网营销策略、基于移动端的微营销策略、基于全网的电商营销策略、基于线上线下交互驱动的O2O业务模式,以雄厚的专业技术力量和深厚的项目执行经验,为企业高效建设全网运营大系统,助推传统企业插上互联网的翅膀。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