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比亚迪戴姆勒强强联合,腾势引领中国电动汽车发展

时间:2015-03-04 10:21:2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作为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合资品牌,DENZA腾势继承了戴姆勒百年造车经验、尖端安全技术和比亚迪在电池、电机、电控领域的领先科技,拥有其他产品难以比拟的绝对优势,给中国消费者带来了一款最安全、最可靠,立足中国,服务中国的电动汽车产品。

DENZA腾势是中国首个专注于新能源汽车的品牌,由中国新能源汽车领军企业比亚迪与世界豪华车制造巨头德国戴姆勒共同于2010年正式成立的深圳比亚迪戴姆勒新技术有限公司推出。该品牌专注于电动汽车技术的研发,发展环保节能、安全舒适、品质卓越的电动汽车,致力于成为中国最成功的新能源汽车制造商,推动新能源汽车的发展和进步。

强健核心,稳定领航

作为电动汽车最核心的部分,DENZA腾势的电池材料选用了目前最稳定的磷酸铁锂电池,它在600摄氏度的高温下依然可以稳定运行。凭借搭载的最大功率达86千瓦的纯电动机,DENZA腾势0-50公里加速仅需4.3秒,车辆最高时速可达150公里/小时,最大扭矩可达290牛米。这意味着,DENZA腾势的动力性能可以与一辆1.8升涡轮增压发动机相媲美。

为了提高在碰撞发生时的刚性,DENZA腾势为电池设计了一次冲压成形的高强度铝合金外壳,其中除了电池外,还包括了所有高压组件,从而将高压组件与乘客客舱分离。在碰撞中吸收能量的同时,它将最大程度保证乘客的绝对安全。此外,DENZA腾势可靠的智能电力管理系统会实时监控电池和动力总成之间的能量流动,如果车辆发生非正常供电或者事故,系统将自动切断电池供电。

DENZA腾势还成为首款在C-NCAP场地按照标准进行碰撞测试的电动汽车。基于C-NCAP评分标准,DENZA腾势测试结果达到五星安全最高分。

德系工艺,超强实力

DENZA腾势纯电动汽车继承了戴姆勒在整车设计和安全方面的高品质,而为DENZA腾势实现高质量标准的是精良的国际化设备和来自戴姆勒造车团队的资深工程师们的技术移植与创新。从工厂规划、设备采购到生产管理,德系标准在DENZA腾势电动汽车的品质保证上占有重要地位。体现戴姆勒造车精髓和比亚迪领先科技的DENZA腾势电动汽车具备强悍性能,是同级别产品中的佼佼者。

另外,47.5千瓦时的超大电池容量,德系悬挂调校,以及长达300公里的续航里程,将为消费者带来极大的驾驶乐趣和舒适享受。

DENZA腾势不仅可以媲美甚至超越同级别传统中高端汽车的驾乘体验,同时大大降低了用车成本。中国消费者每天的平均驾驶里程在50至80公里之内,驾驶DENZA腾势每周只需充电两次,而且DENZA腾势电动汽车每行驶100公里的成本不到人民币20元,这些优点使得它成为日常出行的完美选择。 

DENZA腾势电动汽车完美结合了戴姆勒的百年造车底蕴、尖端安全技术和比亚迪在电池技术方面的领先优势,是一款既适合个人又适合企业客户、且符合现代城市未来驾驶理念的全新电动汽车。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