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花水湾山客部落与全球最大度假权益交换公司RCI签约(图文)

时间:2015-02-15 10:13:14  来源:商务频道  作者:

为了使山客部落的业主能够体验丰富多彩的环球度假回忆及难忘的旅游体验,项目投资商四川黄金骑士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与全球最大的交换度假网络RCI签约合作,成为RCI在中国的战略合作伙伴。世界上每10个分时度假村中,7个与RCI结盟,每交换10次假日,就有8次是通过RCI完成的。日后,山客部落的酒店与全球4500多个酒店和度假俱乐部一样,可以通过RCI这样的一个平台,与这些经允许加盟的4500家酒店和度假俱乐部会员一起,共同将自己的酒店权益放到同一个系统中,并根据RCI制定的价值对等原则和交换规则进行自由交换。

山客部落与RCI正式签约

山客部落与RCI签约现场图

Resort Condominiums International(RCI)于1974年在美国的印地安纳州印地安纳波利市创立,公司的亚太总部设在新加坡。RCI首创交换度假时段的概念——以一处度假村住宿单位交换另一处度假村的类似住宿单位。山客部落此次与RCI进行合作,并打造“一处物业,旅居全球”的新型度假理念,意味着,以后购买山客部落加入RCI的度假物业,即可签约参加RCI的全球度假项目。RCI率先倡导了度假交换的概念,为会员提供灵活多样的度假体验。今天,通过RCI周次产品,即传统的度假周次交换系统,和RCI点数产品,即该行业首个全球以点数为基础的度假交换系统,RCI每年为370万会员提供灵活的度假选择。RCI的豪华交换项目Registry Collection是全球同类项目中规模最大的一个,在六大洲一共拥有200个加盟项目,一部分可用于交换,其它的尚在开发当中。RCI隶属美国温德姆交换和租赁部门(Wyndham Exchange & Rentals)和温德姆集团(NYSE: WYN)。

山客部落项目情况

山客部落区域位置图

山客部落位于成都花水湾王山南路8号,是唯一合院和别墅建筑形态山泉活水社区,中国花水湾度假小镇是成都首个纯度假性质的小镇,以“国际水平、国内领先”的设计原则进行产业分布和整体建设,为成都市重点旅游工程,也是全国旅游开发的示范点,与西岭雪山一同构成中国南方雪山温泉国际休闲度假区,距离成都70公里,成都市政府正在计划2015年新修建一条从成都二环路跨越日月大道的高架,届时从天府广场出发,从蜀都大道高架上成温邛高速,全程仅需40分钟可以无缝对接花水湾。

山客部落距大邑县城40公里、距道教发源地鹤鸣山16公里、距诗圣杜甫笔下“窗含西岭千秋雪”的西岭雪山滑雪场20公里。项目总占地132亩,总面积47000㎡。由19栋欧洲古堡建筑组成,占据优越的地理环境。目前主要出售的是125-129㎡的1、5号楼的独栋别墅,以及43-50㎡的6、13、15栋的度假酒店公寓。每一栋构成一个独立的空间,一栋几户的设计,使产品既具有别墅的特点,也具有小院情节,在产品功能使用上也更具灵活性,山客部落意在为有更高精神追求的山客提供依山傍水的山客生活。

项目地址:成都花水湾王山南路8号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