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中信宜信强强联手,用户资金保障再升级(图文)

时间:2015-01-28 16:59:2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近日,宜信宜人贷隶属的宜信公司宣布与中信银行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资金结算监督、财富管理、大数据金融云、供应链金融及创新业务等多个领域达成战略合作,一同努力为建设中国多层次的金融体系、推动金融创新合作的“新常态”做出积极贡献。此次携手中信银行打造的完善的资金结算监督模式,能够有效提高P2P投资理财方式的安全性,并保障投资客户的利益最大化。其中,资金结算监督是此次合作的亮点之一。

 25db7828c6e841356c0b0a16ae68b9b2.jpg

宜信公司与中信银行签署战略协议

如今,中国理财者对于P2P理财早已不再陌生,其低门槛、高收益深入人心。但是,对于平台风控的疑虑,一直是理财者卡在喉咙里的一根鱼刺,仍无法完全消除理财者对于整个行业的顾虑。

宜信此番与中信银行的合作,无异于为“中国最好的固定收益理财模式”再加上一把安全锁,给P2P理财者们备上了一颗定心丸。

宜信公司CEO唐宁说,“我们在过去几年里,通过建立完善的信用风险审核体系、大数据模型,不断提升风控水平,力求降低理财者的风险。但这还并不足够,随着市场环境和理财者需求的不断变化,还需要有更好的风控模式被创新出来。”

与中信银行的合作监督资金结算,正是唐宁所说“更好的风控模式”。

“宜信和中信联手打造的资金结算监督模式是P2P平台与银行合作在资金结算监管方面的模式创新,非常适合现阶段国内的金融环境,具有很强的可复制性。”宜信公司CEO唐宁介绍说,“宜信作为国内最早成立的P2P公司,一直在探索行业规范化发展。籍此次合作,宜信也成为了第一家真正与银行达成资金结算监督意向的P2P平台。”

唐宁认为,携手中信银行打造的完善的资金结算监督模式,能够有效降低P2P平台跑路的风险,提高P2P投资理财方式的安全性,并保障投资客户的最大化利益。

中信银行人士表示,资金账户监管模式包括客户的开户备案、合同备案、交易审核,包括平台的自有资金与客户交易资金与平台风险的隔离,通过这个方案,整个规范化的交易处理会有一个透明化的展现。

宜人贷作为宜信的线上平台,风控能力上不但背靠宜信近9年风控经验,更是通过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技术进行数据建模,准确严格地审核借款人资质,进而保证平台的优质借款标,充分保障投资人资金安全。

特别是2013年8月推出的智能理财工具“宜定盈”,通过“一键智能投标”的方式,将投资人的资金与宜信宜人贷平台上的优质借款标进行高效对接,不间断地将投资人的资金进行循环出借,保证了投资人稳健的投资收益。其极具竞争力的投资收益、灵活的投资期限和较低的投资门槛,吸引了众多P2P投资者的关注,宜信宜人贷“宜定盈”更于2014年底实现了交易规模超20亿的突破,成为P2P理财服务领域中的佼佼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