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利家居2015年经销商峰会:六大规划精准定位品牌战略(图文)

时间:2015-01-19 16:34:16  来源:中国消费网  作者:

   

       1月12日至14日,主题为“携手并进﹒合力共赢”的能强金利来集团2015年经销商峰会在佛山盛大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近千名经销商欢聚一堂,和以集团董事长为集体核心的各级领导、各品牌优秀干部共同探讨2015年品牌规划和市场推广策略。在为期3天的峰会期间,广东利家居陶瓷有限公司还在金太阳酒店和总部营销展厅两个分会场举办利家居陶瓷厂商交流会和新品鉴赏会。本届年会的顺利举办,进一步凝聚能强金利来集团和各大品牌优秀经销商的厂商合作共识,更深地夯实了利家居陶瓷厂商合作的基础,为2015年的品牌建设和产品销售等工作带来正能量!

   

企业发展战略与品牌营销规划增强经销商合作信念

在年会上,集团总经理梁伯浩先生发表热情洋溢的开局讲话。总经理对广大优秀经销商一直以来对能强金利来集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同时强调公司会进一步整合集团资源优势,为全体经销商伙伴提供更优质的产品、更灵活的政策、更优秀的服务团队和更先进的品牌运作水平,全心全意为广大经销商打造一个可持续发展的赢利平台!

集团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战略主旨讲话成为本届峰会的一大亮点。《集团营销规划与发展战略》、《展示提升品牌形象》和《企业优势与产品特点》为经销商伙伴们一一阐述了集团的核心竞争力、发展战略、产品管理、团队建设、财务运营、营销规划、终端形象展示与管理等方面的思路,为经销商们提供更精准的品牌定位和更具实操性的终端运作经验,备受他们的一致好评和高度认可,从而增强厂商双方的合作信念!

品牌运营经验分享提升经销商终端运营能力

继资深陶瓷行业专家胡天墨高屋建瓴的《大商之道》专题演讲为能强金利来集团厂商拨开了渠道运营的迷雾后,在1月13日下午举行的“精英论坛会”上,集团各品牌全国优秀经销商代表总结多年的市场运作经验,援引诸多实战案例积极分享终端一线品牌建设和产品销售市场攻略。

这种紧贴不同发展层次经销商实际需求的经验分享,犹如甘霖沐旱苗,为不同区域、不同品牌、不同发展阶段的经销商朋友带来思想上的启迪和具体操作层面的指导方法,对提升经销商整体终端运营能力大有裨益!

六大规划精准定位利家居陶瓷发展战略

1月14日,在利家居陶瓷分会场上,利家居陶瓷品牌销售总经理梁睿先生发表《精准定位﹒科学发展》主题演讲。梁总结合利家居陶瓷十年发展成功经验,梳理出利家居陶瓷在下一阶段的发展思路,围绕品牌定位、产品管理、品牌映像、推广传播、培训提升和营销执行等六大方面展开阐述,为经销商伙伴们逐一剖析利家居陶瓷品牌的核心竞争优势以及2015年的营销规划。在大会上,利家居陶瓷品牌多位核心营销骨干登台亮相,他们纷纷发表2015年市场拓展和客户服务感言,引起全体参会经销商的共鸣,利家居陶瓷厂商决胜市场的斗志空前旺盛!

在作总结发言时,企业销售总经理谢子明先生强调,利家居陶瓷走过辉煌的10年,离不开公司销售团队、职能部门以及广大经销商的互相配合和共同努力。对于2015年的品牌建设和市场推广工作,谢总对利家居陶瓷品牌战斗力越来越强大的实战型团队寄予厚望,并表示一定会继续整合集团各方面资源优势,全方位支持利家居陶瓷广大经销商的成长和进步!

新展厅新产品推动经销商积极备货

本届峰会的厂商交流会议环节结束后,逾百名经销商受邀参观利家居陶瓷营销总部展厅。华丽升级后的微晶石展区、仿古砖展示区、品牌概念展示区和驻店设计师展示区吸引了经销商们的目光。为更好地推动2015年度品牌建设和产品销售工作,同时更高效地开展“工厂直通车﹒一站省到底”大型系列主题推广活动,经销商们积极大批量订购莎安娜系列抛光砖、维也纳原野系列仿古砖、天玺玉石系列微晶石等数百款畅销精品和2014年度上市新品,为打响2015年的第一场营销战役备足“弹药”。

“我们要拿畅销精品和上市新品去抢占更大的市场份额,这样对企业快速推广新品打开市场局面和帮助经销商提升经营利润都有重大意义!”利家居陶瓷品牌销售总经理梁睿强调,“广大经销商朋友要珍惜广东利家居陶瓷有限公司的大平台,积极配合公司做好团队搭建、专卖店建设、新品推广、品牌传播等工作,力争在风云变幻的建陶消费市场将利家居陶瓷做大做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