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一起旅游网2015年抢占广东在线旅游业新年头彩(图文)

时间:2015-01-15 13:48:32  来源:中国新闻热线  作者:

一起旅游网(www.17ly.cn)为在东莞从事互联网行业的90后小伙苏如有邀约曾在新浪工作过好友胡明梁先生一起所创办成立的。

互联网创业?特别是在这个移动互联网时代,做互联网是很难成功的,特别是旅游行业,很多90后都选择了打工,为何他们要选择创业在线旅游。

苏如有先生这样说道:“自己做技术这么多年很苦逼,趁年轻想自己干一把。老板要投资,也就投资年轻人呀!”

道理很简单,有钱任性,年轻也可以任性。

他们结合自己之前在景区做过的网络营销策划活动以及对旅游市场目标客户群体的分析,最终定位了(一起旅游网)网站运营方向布局和思路。

一起旅游网2015年大型旅游活动

在线订票不想与同类型同程、携程、驴妈妈等直接冲突,采取了团体订票C2B的新模式, C2B模式是指客户通过网站下单后直接与景区内部市场营销人员对接,无需经过繁琐的程序。这个模式创想来源于胡明梁先生,据了解灵感来源与身边很多从事景区市场销售的朋友,这个模式可以增大景区销售人员业绩,同时最大限度满足客户需求,因为没有人比景区从业人员更熟悉景区,可以量身定做团体旅游策划方案,价格比旅行社还低(景区市场部门可以调控团体价格)。

网站布局则学习穷游,主做广东旅游在线社区门户,增强用户黏度,提供许多针对广东旅游景区的旅游攻略和秘籍,解决用户真正的所要解决的问题,并且结合移动终端利器微信推出兴趣社区与粤游惠一时用户数暴增。

做品牌一定不能少O2O模式,一起旅游网就是通过许多的线上线下活动,给自己给用户留下了好的口碑和印象。

人人都可以创业,创业并不可怕,可怕的是创业只是一时冲动,创业要靠内容创新与模式创新,还要真正懂的运营,才有机会成功。一起旅游网2015年凭借C2B与O2O两种模式抢占广东在线旅游业新年头彩,值得庆祝。

一起旅游网(www.17ly.cn)2015年活动主题“一起粤游▪粤精彩”联合广东互联网门户一起发起,走进广东每个城市探索城市之美。经典活动策划内容如下:

1:“相亲相爱在一起”——粤港万人相亲大会

2:“网事辉煌 ▪ 跨粤梦想 ”——广东互联网峰会东莞站

3:万人粤游手机微拍摄影大赛

4:“一起粤游 ▪ 粤精彩”——走进东莞

5:“福泽莞邑 ▪ 禅悦动听”——佛教音乐节

6:“粤动精彩 ▪ 一起嗨”——大型草莓音乐节

7:“粤游户外 ▪ 一起闯”——东莞驴友帐篷节

8:元旦圣诞微信摇一摇赢大奖商家活动

一起旅游网诚邀各地景区精英以及成功人士加盟

招商加盟热线:

13712696780 胡先生 QQ:438100712 (广东地区)

15019012550 苏先生 QQ:815578921 (省外长线)

13544822983 罗先生 QQ: 694485047 (境外短线)

15362649268 黄先生 QQ:1256934678 (自驾游)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