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2015年首款生肖白茶饼“梦蝶飞扬”于莞发布(图文)

时间:2015-01-05 17:21:36  来源:人民网  作者:

2015年1月2日下午2点30分,新年的钟声刚刚敲响,每个人都在寄寓新一年的美好愿景,计划新的目标。中粮集团旗下的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福茶公司”)在东莞康帝国际酒店北京厅隆重举办“2015战略规划暨梦蝶飞扬发布会”,回顾2014年经典历程同时也对2015年作出新的战略规划。

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危赛明、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先生、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会长蔡金华先生、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先生、中茶蝴蝶东莞营销中心总经理李英女士、中茶·蝴蝶各地经销商代表、广东主流媒体以及行业媒体华夏茶博汇等,共计200余名各界人士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此次“梦蝶飞扬”展翅高飞的重要时刻。

发布会上,一段“遇见·蝴蝶”的微电影为本次盛会拉开了序幕,述说着中茶·蝴蝶与美丽的茶山、盎然生机的茶园、百年老茶树相遇的故事,这场相遇将被世人所铭记。正如当初,中茶·蝴蝶的等待,只为与你相遇。

紧接着一首由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危赛明原创的《沁园春·茶》细致描绘出南方的茶山风光“千里茶山,万里飘香,望云贵川闽,惟茶莽莽”,同时赞扬神农陆羽所著的《茶经》详细记录着中华五千年来茶叶的历史,从起源到工艺,涵盖茶器和茶具,以及茶的功效,表现茶不但供养了世界的味蕾,还传递着来自文明古国的沁意。蝴蝶茶人也道出自己的使命“一代天骄,梦蝶启航,只为茶和天下”,如此远大而崇高的抱负,撼动现场爱茶人心灵深处。随后,一支“墨舞”更是将在场来宾的思绪牵引到深沉的中国文化当中,2名舞者身穿长袍,手握毛笔,强有力地挥动着笔尖,洒脱飞扬,将墨舞的神韵表达得恰到好处。

《沁园春·茶》舞蹈表演

万众期待的新品羊饼“梦蝶飞扬”的揭幕式由福建茶叶进出口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危赛明、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教授、广东省茶文化促进会会长蔡金华先生、东莞市茶叶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先生、中茶蝴蝶东莞营销中心总经理李英女士共同参与,他们手按启动球,一条彩光带从启动球发出,射进屏幕上,全场共同倒数5秒后,只见屏幕出现珊珊的蓝光点,一棵充满灵气的百年老茶树慢慢出现,蝴蝶围绕飞舞,忽然一直金光灿灿的金羊从百年老茶树奔跑出来化身为新品羊饼“梦蝶飞扬”。

梦蝶飞扬产品发布仪式

嘉宾合影

同时,现场亦举办《中国白茶高峰论坛》与“猜茶环节”,本场论坛邀请中国茶业领军人物、福茶公司总经理危赛明、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广东省茶文化促进协会会长蔡金华、东莞市茶业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中茶蝴蝶东莞营销中心总经理李英等茶行业名人共同参与探讨白茶热的兴起过程和未来的白茶市场发展的走向,各抒己见,求同存异,把现场气氛推至高潮。

《中国白茶高峰论坛》

得奖茶友

湖南农业大学教授刘仲华将多年来对来白茶的科学研究结果带到现场,与众茶友分享白茶有显著的养生功效、美容抗衰老能力、减肥作用、免疫调节作和抗炎降火功效。刘教授在论坛上也提及,“近几年,白茶以其'一年茶,三年药,七年宝'的独特功效在六大茶类中是增长得最快,又有其存放的时间越长,它的健康价值得到更多的提升,因此老白茶的市场空间巨大。”

湖南农业大学刘仲华教授演讲

中国茶业领军人物、福茶公司总经理危赛明在会上总结通过福茶公司全体上下的共同努力,2014年白茶在国内销售增长迅猛,相信在新的一年,中茶·蝴蝶会得到更多消费者的信任和喜爱,创造出新的高度,同时还现场解说“梦蝶飞扬”的名字寓意,“希望2015年中茶·蝴蝶将飞得更高,本款生肖羊饼代表着其高端的品质,香气高扬,内质甘活,代表着蝴蝶茶人的责任和用心。”

中国茶业领军人物、福茶公司总经理危赛明先生致辞

作为“东莞藏茶第一人”的蔡金华会长透露出自己对白茶的喜爱,“近几年,白茶慢慢成为茶市的新宠,东莞也越来越多人收藏白茶,可见白茶的升值空间可见一斑,而在收藏的角度来讲,中茶·蝴蝶的白茶品质优良,收藏的价值高。”

东莞市茶业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表示到,“连续受邀参加中茶的两场发布会,场场都座无虚席,再次证明茶市的兴旺。即使在受经济大环境的影响下,白茶却一直处于上升的趋势,中茶·蝴蝶品牌的白茶更是得到广大茶友的高度认可。”

东莞市茶业行业协会会长卢树勋先生致辞

中茶·蝴蝶东莞总经销商李英现场表明了2015年中茶·蝴蝶将会着重市场推广,发展渠道建设,多举行品鉴会和媒体网络宣传,让更多东莞茶友能了解中茶·蝴蝶品牌和优质的白茶。

中茶·蝴蝶东莞总经销商李英女士致辞

嘉宾大合影

自2014年3月中茶蝴蝶在东莞进行首场产品发布会、宣告中茶蝴蝶正式进军华南市场以来,受到了众多茶友和市场的追捧,越来越多的人开始接受和喜欢了中茶蝴蝶的产品和这个品牌,本次活动不但强化中茶蝴蝶在茶友心中的品牌地位,同时回顾2014年的发展历程并展望2015年的前景,给予消费者和市场足够的信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