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携手2015美国NAMM Show,张音镲片走出国门影响世界(图文)

时间:2014-12-25 16:48:09  来源:首页网  作者:

  2015年1月22日至25日,第113届由国际最大的“国际音乐产品协会(简称NAMM)”主办的美国国际乐器、舞台灯光及音响技术展览会(NAMM Show)将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阿纳海姆正式开启。届时张音镲片将会携带最优秀的镲片产品参展,展位号是:HALL D 2263C,即将为全世界的音乐爱好者带去中国最专业镲片的声音。

  张音镲片是一个有着60年风雨岁月的国产品牌,从最初的云锣镲片制造不断推陈出新自我成长,如今的张音镲片在全世界数十个国家享有商标注册。60年来,张音镲片在创始人张宪岭先生的带领下,对镲片的制作工艺进行了不断的改良和创新,特别是在感官音色、工艺制造上取得了不小的成就。

 

  张音镲片不忘初衷匠心不改,不断追寻最好的声音让世界听到中国的声音。在张音不断进取完善自身的路上,不仅影响了消费者的购买方向,也吸引来不少知名乐队鼓手的纷纷加入:比如奉天乐队吴京桐、唐人街乐队张兴、龙神道乐队高飞、蜜三刀乐队郭杨、指人儿乐队张赫、郝云乐队杨超、堕天乐队缪伟……,为了让自己旗下的这些鼓手们演奏出更好的音乐,2014年张音镲片还特地推出了“镲片定制活动”,根据鼓手不同的演奏风格、习惯及风格来专门定制镲片,这一举动得到了旗下鼓手以及圈内人士的极力称赞。

  张音镲片相关负责人表示,“如何能帮助中国乃至全世界鼓手更好诠释音乐中的内涵,是张音镲片60年不懈的追求。而本次能够站在2015美国NAMM Show这样一个国际性的专业舞台上展现自己,对张音品牌来说只是走出国门的一个契机,在未来的时间里,将会一如既往的继续推出更多更好的产品,打造中国顶尖民族器乐品牌,让世界听到张音的声音。”

  欢迎关注”chang-张音“微博、微信平台

   微博二维码 ↓                                                       微信二维码 ↓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