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三胞集团旗下企业乐语通讯与中国移动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

时间:2014-12-25 13:59:08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

  12月19日,中国移动2014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举行。参加此次大会的有中国移动董事长奚国华先生,中国移动总裁李跃先生和多位国内通讯业领军人物。三胞集团旗下企业乐语通讯总裁陈刚、副总裁刘晓受邀出席此次大会,并代表乐语与中国移动达成战略合作协议。 

\

  大会主论坛上,中国移动总裁李跃先生就4G市场规模发表主题演讲。而作为行业内领先的手机零售连锁品牌,乐语与国美、苏宁等其他通讯业核心终端渠道销售商也在此次大会上与中国移动签署了战略合作意向书,达成战略合作伙伴关系,预示着2015年乐语通讯将在移动市场有了新的突破。乐语作为业内公认的最佳通讯业零售商,同时也是合约机销量最多的渠道商。乐语在全国拥有超过2000家门店的资源,在丰富的移动终端产品和业务应用支撑下,利用广泛的线上、线下资源,将为消费者提供全新的业务体验和优质产品,打造全方位的移动互联生活。

  2015年,通讯业终端市场将迎来较大变革,包括整体市场规模达到4亿部,同时4G市场份额将有206%的提升;终端市场从“制式之争”到“卡槽之争”的转变,全网通手机占比将达到37%;最后组合&跨界产品将成为市场常态,而个人多终端应用环境的形成将刺激SIM卡需求量的提升,同时终端向可穿戴产品和物联网延伸。此次与中国移动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的达成,对于乐语来说,移动终端规模的提升及可穿戴物品的关注度提升都将成为销量提升的大好契机,同时,这必将成为乐语在虚拟运营业务上的有效推动力,乐语也必将在2015年成为中国通讯业增长最大的领军企业。

  三胞集团简介

  三胞集团是江苏省最大的多元化民营企业之一,成立于1993年,凭借锐意创新的精神,专业化的管理,始终保持业务的高速增长,目前集团总资产及年销售收入均超过八百亿元。

  多年来致力于管理理念和经营模式的创新,创立的“WDM”营销模式和“市场创新与科技创新”并重的理论,掀起了中国 IT业营销模式、经营理念变革的风潮,受到国家和省、市政府相关部门的高度重视,并被业界称誉为中国IT终端领域的管理专家、实业强人。

  三胞集团董事长社会任职

  全国政协委员

  全国工商联常委

  中国企业联合会常务理事

  中国计算机行业协会副会长

  江苏省工商联副主席

  江苏省信息化协会副会长

  南京市工商联副主席

  南京市公共外交协会副会长

  南京大学 、东南大学等多家高校校董、客座教授

  集团近期发展

  2014年三胞集团更是完成了一系列收购和并购案例:

  收购House of Fraser百货

  2014年4月3日,三胞集团有限公司以4.8亿英镑收购英国House of Fraser百货89%股权。

  收购乐语通信

  2014年7月,三胞集团和乐语通讯签署了并购协议,三胞集团以现金加股票的方式全资收购乐语通讯,交易完成后,乐语通讯将更名为“宏图乐语”。

  收购拉手网

  2014年10月20日,宏图三胞母公司三胞集团确认已签约收购团购网站拉手网,最终交易完成时间和金额双方暂时并未公布。

  收购以色列家庭医疗服务商

  2014年12月,三胞集团将以色列最大的家庭医疗服务提供商Natali Seculife Holding Ltd收入麾下。三胞集团已与Sky私募基金、Natali签署了最终的收购协议,以7000万美元(约4.32亿元人民币)的价格成功受让Sky私募股权基金持有的Natali100%的股权。收购完成后,Natali将维持由现任CEO Nimrod Altman领导的管理层及员工队伍,并继续积极拓展核心业务。

  目前,集团现拥有宏图高科(600122.SH)、南京新百(600682.SH)、麦考林(NASDAQ:MCOX)、金鹏源康(新三板430606)等多家上市公司,以及宏图三胞、乐语通讯、宏图地产、广州金鹏、中国新闻周刊、拉手网、商圈网、英国House?of?Fraser、美国Brookstone、以色列Natali等国内外重点企业,下属独资及控股企业超过100家,全球员工数8万人,其中海外员工2万人。集团旗下“宏图”、“宏图三胞”、“金鹏”、“新百”商标系“中国驰名商标”,品牌家喻户晓、享誉全国。

  目前,集团总资产突破700亿元,年销售总额达到800亿元,连续第11年入围“中国企业500强”(第188名),并被全国工商联评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第27名、“中国民营服务业企业100强”第9名。

  在多年的发展历程中,集团秉承以“向上、自省、平衡”、“厚道、讲理、明目”为核心的企业文化,努力践行“为客户创造价值,为员工提供机会”的企业宗旨,形成了企业独特的感召力和凝聚力。

  在创造社会财富的同时,集团积极参与慈善公益事业,在抗击自然灾害、支持教育事业、救助弱势群体、促进社会和谐等方面做出了突出的贡献,多年来捐赠金额已超过3亿元。

  未来,三胞集团将紧紧抓住“全球化”和国家城镇化发展机遇,积极推进国际化发展和“百城千县”战略,带动集团各产业协同发展,最终成为有中国特色、可持续发展的世界级企业组织。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