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安联全球救援将人才战略带入校园(图文)

时间:2014-12-17 17:12:03  来源:企讯网  作者:

    近日,安联全球救援中国代表在成都文理学院(原四川师范大学文理学院)奖学金颁发仪式上向品学兼优的50名该校大学生发放了奖学金,以资鼓励表现突出的在校学生。安联全球救援与成都文理学院的奖学金合作从今年4月份就开始启动,之后在职业辅导课程、学生实习等方面双方也陆续进行了进一步合作。通过这种校企合作形式,安联全球救援成为业界首个将人才战略带入大学校园的救援公司。 

1.jpg

    与成都文理学院建立奖学金合作之后,安联全球救援中国把自己的招聘渠道扩展到了该校内部。其成都第二运营中心不仅是在校学生的实习基地和应聘基地,而且也负责在学生中组织职业辅导课程。通过这种方式,公司不仅为成都文理学院学校学生提供了就业保障,而且也达到了提前培训员工候选人的目的。学生在正式进入安联全球救援工作之前就已经是半个专业人士,这在很大程度上了保证公司的客服质量。

    成都文理学院副院长涂开益表示:“安联全球救援是救援行业的领军企业,其高度的社会责任感以及以助为乐的企业精神和我们培养学生的教育宗旨不谋而合。因此,我们很高兴能够和安联全球救援开展奖学金方面的合作,也很感谢他们为我们学生提供的大力支持和帮助。”

    安联全球救援中国首席运营官Steve Gurr先生表示:“在过去的7个月里,安联全球救援和成都文理学院开展了紧密合作,并互相建立了信任关系。在今年暑假期间,安联全球救援还迎来了40多名来自成都文理学院的实习生,他们在实习期间表现出了热情、执着、高效学习和追求高质的优秀品德。今天,我们见证了双方合作的又一里程碑,共有50名学生在今天的典礼上受到了表彰。这些学生不仅在学业上表现突出,而且还拥有乐于助人的高尚品质,这恰好符合安联全球救援的企业宗旨——‘为援而行’。因此,安联全球救援为能够为这些学生提供资金上的帮助并帮助他们完成学业而感到高兴。”

    安联全球救援成都第二运营中心于2013年成立,旨在提供更好的服务和服务更多的客户。在人才方面,安联全球救援有着严格的员工审核标准,救援协调员的语言能力包括普通话,广东话、英文,韩语,日语等,因此他们能够专业顺利的完成与所有客户的交流;在流程技术方面,和北京运营中心一样,成都第二运营中心也运用了准确一致的业务模式,并且也获得了ISO 9001:2008的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在服务内容方面,基于安联全球救援业界领先的丰富行业经验和广泛服务商资源,成都第二运营中心现已为中国的汽车,金融及其他行业客户提供全面的道路、旅游及医疗救援服务。 

2.jpg

    关于安联全球救援

    助行安康

    安联全球救援是世界领先的道路救援、旅行保险、健康和家庭援助关怀等服务提供商。我们的核心竞争力就是以广泛而密集分布的网络来满足人们的援助需求。我们成为安联集团成员的时间超过15年。全球范围内安联全球救援拥有超过1.3万名员工,58种语言能力,与40多万家服务提供商合作建立了广泛的救援网络。安联全球救援于2003年正式进驻中国市场,并在北京成立在华第一家外商独资救援公司。今天,我们已经成为中国救援行业的领导者。

    安联集团

    安联集团排名2013《福布斯》全球企业排行榜第25名并在2013 Interbrand发布的全球最佳品牌榜中位列第63名。安联集团与客户和商业伙伴一起,构建了世界上最大的金融组织之一。全球超过8300万的机构和个人信赖我们的专业知识、全球架构、资本实力和安全保障,为客户把握金融机会并规避风险。2013年遍布70多个国家的14.8万名员工创造了1,108亿欧元的收入和101亿欧元的营业利润。

    欲了解更多,请登录安联全球救援中国官方网站:www.allianz-assistance.com.cn 

    或关注安联全球救援中国官方新浪微博:http://e.weibo.com/agachina

    安联全球救援中国官方微信ID: AGA-CHINA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