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快站免费思考,手机建站突围之道(图文)

时间:2014-11-19 12:34:1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11月19日,搜狐快站宣布将全面免费,这对手机建站市场来说无疑是一个重大的利好,而对中小站长和企业来说,这更是一个好消息。

目前,站长和企业不断地在手机上尝试各种新鲜的、引用户的、赚钱的玩法儿。

微信营销热火朝天,卖面膜、卖包包、卖化妆品,传说每月流水上百万的卖家大有人在;Html5的热度不减,flappy bird、神经猫等手机小游戏也曾红极一时;移动搜索份额不断增长,广告主开始关注移动广告投放。

手机建站市场似乎炙手可热,但究竟什么样的手机站才是站长和企业急需的呢?

快站.jpg

高端定制手机站看似花钱省了麻烦事,但它却是性价比最低的选择。这种形式存在很多问题,比如不了解行业、不接地气、价格昂贵、团队不稳定、没有技术累积等。而最大的问题在于企业很难进行后续的运营维护,往往做一个站废一个站。

像微盟、风铃这样部分功能收费的手机建站平台比较常见,但对中小企业来说却是可远观而不可亵玩焉。它们最初都是走全面收费的代理商模式,但随着手机建站市场的发展,大家纷纷意识到要降低门槛吸引用户,于是纷纷推出免费版。但免费的功能却十分有限,往往不能全面满足各行业的需求。客户想做一个好的手机站,仍然要花大价钱来购买收费功能。

而像百度site app这样的免费手机建站平台一般是大公司的战略性辅助产品,它们是为了增加移动搜索的内容而存在,虽然对于批量转化移动站的需求非常有效,但其重点并不在完善和深入手机站本身的功能,法满足站长的真正需求。

为了真正帮忙中小企业和站长快速实现移动化转型,搜狐快站决定将永久免费所有官方功能、流量和存储,共同号召企业和站长“零”成本探索手机站,“零”成本创业。无论是微营销、H5小游戏、O2O、还是移动广告投放,都可以通过快站免费实现。快站不仅提供免费的手机建站工具,也愿意同大家摸索移动营销的方法论,真正实现对手机建站的突围。

更多详情可关注搜狐快站微信公众号:souhukuaizhan。

快站微信.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