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郑州金三农生态科技:斥资亿元引进韩国高科技设备

时间:2014-11-03 11:34:39  来源:中国社会民生网  作者:

郑州金三农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中(郑州金三农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韩(韩方:艾帕克生物能源有限公司)合资的,是一家主要从事生物燃油及系列产品的开发、生产、加工和经营销售的高科技公司。

公司以“造福社会、兴旺企业、富裕员工”为使命,以解决“三农”问题为首任,依托河南省得天独厚的地理环境、气候条件以及公司强大的科学技术团队和管理团队,采用“以人为本”的经营之道,迎合国家政策,带动河南生态科技的发展,推动绿色能源工程在中国的良性循环发展或可持续性发展。

公司投资2160000万元利用60万亩荒山、荒坡种植油桐籽,为建设中的生物燃油厂提供原料,生物炼油厂一期工程年产10万吨生物燃油,5年内将发展为年产30万吨生物燃油规模。

为了加快项目实施,公司斥资亿元引进韩国高科技加工生产设备,目前设备已经进场。

公司生物炼油厂一期工程年产8万吨生物柴油,3年内将发展为年产30万吨生物柴油规模。该项目得到了河南省、市、县各级政府及各级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关注,成为河南省省长Ⅰ号项目。项目一期工程已建成二期工程也将在今年11月份竣工投产,项目建成后,可实现年产生物柴油10万吨,生物素碳粉1万吨,年工业产值达到15亿元,同时可安排6000个就业岗位为农村剩余劳动力和城市下岗职工开辟就业门路,每年可为国家上缴税金2.5亿元。

让我们共同期待郑州金三农生态科技开发有限公司的飞速发展吧。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