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渣打(香港)银行首创数码柜位,有望明年全港推广(图文)

时间:2014-10-29 11:36:08  来源:朝闻天下  作者:

29b37b52bc0cd4d2a6ed16e24a261cb5.jpg

广电运通为渣打银行(香港)全力打造的远程可视服务平台

9月28日,渣打(香港)银行在交易广场大力推广电子化分行服务,并在全港首创无真人坐镇的数码柜位(Digital Teller)服务,受到行业和多家媒体的广泛关注。创新的智能化服务大受港民欢迎,至今的近一个月期间,每台设备平均以每天超过30笔的业务交易量服务渣打香港银行用户,运行保持稳定流畅,更有望明年在全港推广

据了解,渣打(香港)银行的数码柜位项目,由全球领先的货币处理设备及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广电运通为其定制建设,提供了包括VTM(远程智能柜员机)硬件设备、软件开发、视频系统集成在内的整体解决方案。

渣打银行是一家具有世界权威和领先地位的国际性银行集团。在项目建设上,渣打香港有很多创新的想法,并对未来布放模式作了长远规划。其首创的“远程代客”服务模式,真实模拟银行柜台服务,并希望建立卫星网点拓展形态,以中心网点为核心,以VTM为触角,延伸银行服务渠道,尽力精简银行柜员的办公空间。据《星岛日报》报道,渣打香港电子银行业务总监麦中和表示:“Digital Teller基本可提供超过70%的柜位服务,惟无法提供礼券、本票此等实物服务。”

记者从渣打(香港)银行进一步了解到,从2014年6月13日正式上线试运行起,银行员工对每一位体验过数码柜位服务的客户进行了现场调查,了解其使用感受,目前得到的积极反馈超预期,“据初步调查显示,以10分为满分,客户给予渣打(香港)的数码柜位的评分为8.8分,其中对速度、方便程度的评分尤高”。目前对于数码柜位的运行状况,渣打(香港)银行也感到非常满意。“该数码化分行会以约6个月时间观察客户接受程度,用以研究推出下一家的可能性,而现时客户的满意程度相当高。”麦中和对媒体表示。

据悉,作为渣打(香港)银行数码柜位项目整体解决方案的提供商,广电运通是中国最大的VTM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掌握VTM相关的全套核心技术,并与国内外众多知名银行均有项目合作案例。2012年,广电运通与土耳其科威特银行达成项目合作,为其独家提供VTM远程视频柜员机设备。截止目前,已有20多个配置有广电运通VTM设备的社区银行网点在土耳其国内上线应用,帮助土耳其科威特银行以更低的建设成本实现了更快的渠道拓展。2013年,广电运通赢得德国商业银行VTM首批订单,VTM顺利进入德国市场,不仅证明了广电运通VTM优秀的产品质量,更证明了这款产品代表“中国‘智’造”水平背后高度的创造性。目前,VTM设备已在德国柏林、斯图加特等地成功上线,获得了良好的客户反响,更多配置有VTM设备的创新网点也在陆续开业。

广电运通项目的有关负责人介绍,作为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为了配合渣打香港更好地实现项目目标,广电运通构建了包括硬件开发人员、软件开发人员、UI设计师、现场服务工程师等各个领域内的专业人员在内的项目团队,针对渣打银行项目时间紧、任务重、高标准、严要求的特点,与银行工作人员通力配合,加班加点,充分调用资源,全力保障项目实施。“未来,广电运通将配合渣打(香港)银行整体的发展战略,继续提供更加优质的设备和服务,推动银行全球智能化服务水平的提升。”该负责人表示。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