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足不出户享受健康,“全智能”健康运动登陆京城(图文)

时间:2014-10-29 10:12:25  来源:中国名企排行网  作者:

香港诺嘉国际集团北京总部运营中心成立

10月26日,北京告别持续多日的雾霾天气,迎来令人神精气爽的晴空万里。值此之际,香港诺嘉国际集团北京总部运营中心在北京时代财富大厦隆重成立。

中国人民大学人力资源学院院长林新奇先生,中华林氏总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一桢先生,林氏总会顾问林利明先生,中国医促会会长助理刘广义先生,按摩器材十大品牌评选主办方、中国名企排行网项目负责人李胜霞女士,腾讯网主任林凡先生,奥伦达部落总经理孙彬先生,来自美国的、北京天信达意展览公司国际部部长肖恩先生以及香港诺嘉国际集团总经理张贤锋先生等领导出席了成立仪式。

 

为诺嘉北京运营中心开业庆典嘉宾合影

“全智能”健康运动是香港诺嘉国际集团一直倡导和推动的新型健康生活方式。十多年来,诺嘉秉承着“爱健康、更爱父母”的企业理念,不断研发出款式新颖、品质过硬的产品,并希望用公司产品代替广大中华儿女为父母揉肩捶背、孝敬身旁;在品牌成长与发展的过程中,主动承担全民健康与中华孝道的推广和提升,努力打造中国百年企业!

诺嘉尖端作品——007特工椅

香港诺嘉国际集团是一家扎根于中国十多年,面向全国乃至全世界,集研发、设计、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按摩器材和健康生活用品供应企业。经过十多年稳扎稳打的发展,已成功进驻华润万象城、COCO PARK等国内一线城市的顶级商场,以及淘宝、天猫、京东、1号店等国内外知名电子商务平台、并与兴业银行、高端品牌汽车4S店、高尔夫球场展开不同形式形式战略合作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