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韵达快递华南最大干线物流平台在东莞上线运行

时间:2014-10-17 10:31:41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

10月14日,韵达快递在东莞宣布,其华南地区最大的干线物流平台正式上线运行,该平台设在位于东莞的韵达快递物流园区内,立足东莞和广东,辐射全国。 

韵达快递物流园地处主要交通要道(广深高速、沿江高速出入口),交通便利,设施齐全,物流园区占地4万平方米,实行“办公区、操作区、住宿区和生活区”四区分离的运营模式。 

韵达快递干线物流平台依托韵达快递品牌和分布在全国的40000余个配送网络资源优势,在开展全国干线运输业务的同时,整合东莞市的本地业务资源,为入驻物流运营商提供充裕稳定的货源,开展仓储、电商等增值服务,向供应链管理方向延伸。同时,韵达快递干线物流平台将成为韵达快递华南地区最大的开展跨境快件寄递业务的业务平台,为海内外客户提供快件跨境寄递业务。 

截止目前,韵达快递干线物流平台已开通东莞本市线路40余条,开通广东省内线路60余条,开通全国线路70余条。 

韵达快递相关负责人表示,韵达快递干线物流平台的上线,将极大的提升韵达快递品牌在东莞乃至广东省市场的品牌影响力和快件质量、时效。将韵达快递的服务覆盖至广东省及东莞区域所有市、县、镇(乡)级地区,为客户提供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国内隔日达和电子商务快件,同时还提供到付、代收货款、签单返还、保价、短信提醒和仓储服务等增值服务。 

与以往相比,韵达快递干线物流平台上线后,将使韵达快递品牌在东莞及广东省的快递服务获得三方面的提升:一是服务时效方面,从东莞发往本市、省内及全国的时效将在原来的时效基础上提速20%,能够满足对时效要求较高客户的需求;二是货物配载方面,依托韵达快递物流园的资源优势,将能够确保每一辆车线的装载率,降低运营成本,提高运营效益;三是增值服务方面,通过仓储、电商服务,为当地入驻商家提供专业快递和物流一体化解决方案。 

关于韵达快递: 

韵达快递是国内知名快递品牌企业,十余年来,始终秉承“传爱心、送温暖,更便利”的企业使命和“求实进取,以人为本”的核心价值观,锐意进取,不断创新,正努力实现“通过安全、快捷的服务,传爱心、送温暖,成为受人尊敬、值得信赖、服务更好的一流快递公司”的企业愿景。 

韵达快递现拥有八万余名快递服务人员,并在全国建设了七十余个转运中心和10000余个服务网点,服务范围覆盖国内34个省(区、市)。 

韵达快递为客户提供快递、物流及电子商务等一系列门到门服务,为大客户订制物流解决方案,并形成了到付、贵重物品、同城区域当天件、国内次晨达件、国内次日达件、代收货款等特色服务。欲知详情请登陆韵达快递官方网站(www.yundaex.com)。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