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鑫合汇联手数米基金网寻找互联网新机会(图文)

时间:2014-10-13 10:16:28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伴随着互联网金融P2P平台的快速增长,各个平台不断创新自身的产品,创新业务模式,以期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寻求更好的发展空间。近日,国内领先的互联网金融投融理财平台"鑫合汇"宣布,与恒生电子旗下数米基金网达成了全方位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就金融产品的设计、销售、推广和运营全面深入的合作,共同创造金融新世界,为投资者带来普惠金融的服务和产品。据了解,相关产品将于今年11月份在数米基金网上线。

鑫合汇联手数米基金网共同创造互联网金融新世界

    对于众多投资者来讲,此次P2P平台与基金销售平台的合作,可谓是一大利好消息。二者的结合,不仅拓展了投资者的投资渠道,而且具有更深层次的意义。

    今年以来,互联网理财跨界创新层出不穷,传统金融机构、国有企业、专业风投、上市公司等通过直接设立、投资入股或业务合作等不同方式介入到P2P借贷行业中。此次"鑫合汇"与数米基金网的跨平台合作,将给P2P借贷行业的未来发展打开了更大的想象空间。

    "鑫合汇"是以P2B(个人到企业或机构)为模式的新型互联网金融投融平台,为各类个人、机构及企业投资者提供安全、便捷、高收益的投资及理财产品,为企业及个人提供直接融资服务,为金融机构或类金融机构提供各类基于收益权转让和直接融资撮合服务。自2013年12月上线以来,"鑫合汇"成交金额已经突破40亿元,无任何逾期或坏账发生,成为P2P行业内发展最快、最稳健的理财平台之一。

    而数米基金网始创于2006年,2007年正式由杭州数米基金销售有限公司推出,是国内第一批面向个人投资者的基金垂直网站,也是国内首批第三方基金销售机构。根据艾瑞数据统计,数米基金网每日覆盖用户数位列基金行业垂直门户网站前列,大大超越同类网站平均水平,在基金个人用户服务领域,是中国领先的、最具人气的基金垂直网站。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鑫合汇"将为数米基金网提供优质的融资者资产,而数米基金网凭借自身平台的优势,向符合要求的投资者推广该融资者资产,最后经各方撮合,融资者与投资者达成交易。这意味着"鑫合汇"理财产品将入驻数米基金网。

    其实,早在今年1月份,就有消息称数米基金网将推出创新产品,不仅限于基金产品。之所以到现在还未推出,是因为他们花费了大量的时间去考察各个类型的产品。数米基金网总经理兼CEO陈鹏解释,对于风险把握不够、风控如何操作看不透的,都不在他们考虑合作的范围之内。

    而项目风控,恰恰是"鑫合汇"的强项。经过5年研发,"鑫合汇"首创了云融资数据平台及中小企业表达体系,进行行业分析、企业环境、企业信用调查、数据分析,结合中小企业特点,严格的证据与佐证材料体系,企业法人本身、企业人才多方面全面反映,通过建立,严格评判项目质量等级,对项目进行价值和风险判断。所有数据的采集、分析与判断均实现移动化、云端存储。

    双方均认为,此次合作一定能够实现1+1>2的效果。而且随着合作的不断深入了,"鑫合汇"与数米基金网将探索出一条互联网金融时代的新商业模式,为投资方和融资方提供高效、规范、安全的服务。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