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鑫合汇携手融投集团,强强联合助力中小企业发展(图文)

时间:2014-09-30 09:44:15  来源:中国新闻采编网  作者:

近日,以P2B为模式的新型互联网投融理财平台“鑫合汇”与融投担保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强强联手,以服务中小微企业为宗旨,通过线上线下的精确分工与配合,根据企业不同发展阶段的融资需求,量身打造个性化的融资方案,助力更多的中小微企业做大做强。

鑫合汇总顾问陈杭生与融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力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鑫合汇”创立的初衷是成为让投资者安心、高收益的首选网络投资理财平台,也成为中小企业低成本、高效融资的首选平台。而融投集团担保是河北省政府为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由省国资委组织部分省属大型国企出资组建的专业担保机构。

上述合作双方均表示,通过“强强联合”,将使高质量资产的提供将得到强有力的保障,为广大投资者提供高优质的理财产品。

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后,融投集团推荐的项目由他们进行前端的风险审核和把控,为项目提供连带责任担保,鑫合汇作为撮合平台,再次对推荐项目进行审核,符合后才在平台上发布。在这双重确认交易资产标的真实性及合规性后,双方通过给予投资人更充分的信息披露及更高的交易透明度,提升投资人信心。

截止目前,融投集团推荐的一个融资金额为2000万元(期限:180天;利率:9%)的融投项目,在短短9分钟的时间内募集成功,并于当天放款。

鑫合汇董事长胡德华与融投集团中小微企业担保公司董事长张学光签订协议

融投集团常务副总经理王力表示,对于合作伙伴P2P平台的选择,他们非常谨慎。“宁愿不合作,也不愿意出问题。”他说,此前他们与几十家平台接触过,之所以在众多理财平台中选择“鑫合汇”平台,正是看重这个理财平台快速募集资金的能力和依托传统金融成长起来的专业成熟度。

自2013年12月上线以来,“鑫合汇”成交金额已经突破37亿元,无任何逾期或坏账发生,成为P2P行业内发展最快、最稳健的理财平台之一。

鑫合汇总顾问陈杭生表示,两家都是金融服务综合体,此次是小综合(鑫合汇)和大综合(融投集团)的携手合作,而且随着两家合作的深入,将为担保行业提供强有力的资金保障。

同时,此次合作是“鑫合汇”平台化策略制定后的一个大动作,以后将会引入更多新的背景深厚实力强劲的担保公司。在可预见的未来,“鑫合汇”将通过金融和类金融机构间接对接各省市的优质中小企业,解决中小企业融资难的问题。而且 “鑫合汇”在线交易的企业债产品,将不仅仅限于浙江区域,随着与全国各大担保机构的接洽,将会成为一个全国性的企业债交易平台,对直接融资类的金融产品进行全国性的的筛选,投资人可以在“鑫合汇”理财平台找到更多更好的投资产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