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宜信宜人贷与好贷网达成战略合作

时间:2014-09-22 11:16:0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9月19日,宜信旗下P2P网贷平台宜人贷与金融垂直搜索平台好贷网达成战略合作。双方从产品技术层面进行深度合作,宜信宜人贷将利用好贷网在流量入口的优势,整合双方有效数据,为大众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个人信用借款与理财咨询服务。

448a5bb1202015863f5f30.png

据悉,双方已开始就宜信宜人贷推出的程序员专属借款咨询服务“码上贷”进行联合推广,意向用户可直接在好贷网提交申请信息,便可快速获得宜人贷服务。作为“码上贷”的独家战略合作伙伴,好贷网为目标用户提供申请入口。用户提交基本资料后,会通过数据接口,将客户需求及相关信息直接送达宜信宜人贷的借款申请系统。

资料显示,“码上贷”专门为在IT互联网公司从事技术开发等相关工作的程序员提供借款咨询服务,借款月平均费率仅为0.78%,最高借款额度达50万元。身份验证为程序员的借款人,可享受更加快捷的借款申请流程,更快获得放款。

据宜信宜人贷总经理方以涵介绍:“宜信宜人贷借款用户聚焦为税后月薪在4000元以上的城市白领,并在此基础上,针对不同职业、不同借款需求场景,对目标受众群体做出进一步划分,提供个性化、定制化的服务。宜信宜人贷与好贷网的合作,能够借助好贷网的金融搜索系统,从源头对用户进行划分筛选,有助于宜信宜人贷更加精准、有效地获取用户。”

好贷网金融机构合作部总经理张静钦表示,好贷网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最适合、最满意的借款服务,因此对合作渠道的专业性有非常高的要求。而在个人信用借款服务领域,宜信宜人贷的用户体验,借款利率也非常低,风控技术在业内处于领先水平,双方合作将有利于激发P2P个人信用借款的市场潜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