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厦门中联永亨集团:联手武夷山市打造朱子文化产业园旅游综合体

时间:2014-09-10 10:14:17  来源:  作者:

本网讯 9·8投洽会的平台效应再次彰显。昨日下午,武夷山市政府与厦门中联永亨集团公司代表分别在协议书上签字,实现了正式对接,共同推进朱子文化产业园旅游综合体项目。

朱子文化产业园旅游综合体项目位于武夷山市东南部五夫镇,系宋代理学宗师朱熹的故乡。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3000亩,总投资25亿元,建设主体包括朱子文化国学院、海峡两岸文化创意产业会展、博物馆、名家工作室、原创艺术品交易、企业家收藏及养生享老休闲中心、文化古街等商业服务配套和艺术主题旅游项目。

武夷山市市长徐春晖说,厦门和武夷山是我省闽西南和闽西北地区旅游产业发展的龙头代表,利用九八投洽会的对接平台,厦门企业联手武夷山市政府打造开发旅游文化项目,是山海合作的又一体现,将为我省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打响“清新福建”品牌发挥积极作用。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