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长吉图文化产业公司与汪清县签约合建汪清文化创意产业园(图文)

时间:2014-09-10 09:52:1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U10243P1387DT20140909121411.jpg

  本网讯 近日,长吉图文化产业公司与汪清县人民政府合作开发建设汪清文化创意产业园签约仪式在县委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举行。吉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长吉图文化产业公司董事长邱壮与县长宋旭日正式签署协议书。吉林省交通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刘健崴,长吉图文化产业公司执行副总经理白光飞,县委书记王燕铭,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刘春吉,县政协主席李国平,县人武部部长邵鹏,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张玉民,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卢立国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

  协议签署仪式上,宋旭日代表汪清县政府,邱壮代表长吉图文化产业公司在协议书上签字,刘健崴、白光飞、王燕铭、刘春吉、李国平、邵鹏、张玉民、卢立国证签。签字结束后,双方代表握手,共同举杯庆祝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据了解,长吉图文化产业公司全称吉林省长吉图开发建设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是由吉林省长吉图办、吉林省天旗投资有限公司、吉林动漫集团共同发起设立的国有文化企业。该公司围绕“长吉图开发开放战略”的实施,以服务“长吉图”开发建设为中心,整合“长吉图”区域内的文化资源,打造“长吉图”品牌,树立“长吉图”形象,推介“长吉图”项目。该公司的主营业务包括:文化产业项目投资、项目投资咨询策划服务、企业管理咨询策划服务、会展信息咨询展示服务、影视节目投资制作、广告设计制作发布代理、文化交流活动组织宣传推广、房地产项目投资咨询、动漫设计制作、计算机软硬件开发和互联网信息服务等。

  此次汪清县与长吉图文化产业公司合作开发建设的汪清文化创意产业园是汪清县重点文化产业项目,位于河北新区,总占地面积154418平方米。园区规划建设文化创意教育区、民族文化展示区、动漫创业孵化中心、文化主题公园等。总投资额度3亿元人民币,建筑面积3.5万平方米,建设周期1.5年。园区内还将建设有图书馆、文化馆、非物质文化传习馆、档案博物馆、人防指挥中心、城市规划展览馆、妇女儿童活动中心等公益性场馆。文化产业园将集中展示中国朝鲜族民俗文化的不同侧面,对我县物质文化遗产和非物质文化遗产的保护抢救和开发利用,对传统民俗文化继承和发扬,对社会主义和谐社会的构建都有着深远的意义。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