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游玩勃隆克沙漠,食宿裕都宾馆  ◇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火!2016北京风痕“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战略/规划

弘成101网校“优优熊”亲子教程在爱奇艺少儿频道隆重上线!

时间:2014-09-09 11:32:05  来源:中国商业电讯  作者:

    8月28日,弘成101网校精心打造的大型亲子早教系列视频——“优优熊”正式落户爱奇艺少儿频道。经爱奇艺少儿频道首页推荐,时至今日,“优优熊”播放次数高达166万次。

    弘成101网校“优优熊”亲子早教系列视频,落户爱奇艺少儿频道首页的学知识栏目

    据悉,弘成101网校产品部早教组成员,由具有五年以上早教工作经验的老师组成。产品设计融入蒙氏教育理念,提倡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得到学习和锻炼,并根据0-6岁孩子每个年龄阶段的心理发展的特点进行引导学习。在产品的形象设计上,“优优熊” 亲子早教系列视频除了主人翁优优外,还有小美、多多、憨憨、皮皮4个卡通人物。他们是优优的小伙伴,拥有不同的性格特点,可以给小朋友带来更多的话题和乐趣。

    同时,“优优熊”亲子早教系列视频还有另外两个特点:第一,视频中采用可爱的人偶和布偶,深受小朋友的喜爱;第二,“优优熊”3岁后的产品增加了更多的学习内容,尤其增加了对孩子语言及数学能力的培养,使“优优熊”的整个学习内容遵循孩子成长的敏感期和关键期,旨在实现和孩子同步成长。

    “优优熊”亲子早教视频共155集,内容囊括歌谣学习、日常礼仪、身体协调、安全意识、语言训练、习惯培养和手工制作等启智教育。该产品荣获中国家庭教育协会“十一五”课题科研成果二等奖,适合家有0-6岁小朋友的家长陪同宝贝一同观看。

    让“优优熊”伴宝宝快乐健康成长,让“优优熊”成为爸爸妈妈培养宝宝好习惯的好助手!观看网址:
www.iqiyi.com/a_19rrhbwtbh.html  

    弘成101网校“优优熊”亲子早教系列视频获得家长一致好评

    弘成教育集团旗下101远程教育网(简称101网校)创办于1996年9月,是国内首家中小学远程教育网校,也是国内最大的中小学在线课程内容提供者。101网校汇集北京101中学及全国各地名校的4000多位特高级一线名师,致力于为从小学三年级到高中三年级的学生提供优质的教育资源和名师课程。目前全国已有超过千万的受益学生和家庭。成立至今,
101网校共培养200余位省市高考状元,高考贴题率达到90%以上,帮助无数学子考入重点高中和重点大学。 

    弘关注更多弘成教育信息,请扫描弘成二维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易到的日完成订单数已经突破100万[详细]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